注册

“泉城美人计”武思岑: 精致美丽辣妈诞生记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自我介绍: 姓名:武思岑 年龄:32岁 职业:美甲店老板 蝶变项目:玻尿填充(太阳穴、面颊、泪沟、下巴),牙齿冷光美白、王者之心 整形前照片 我叫武思岑,是一家日式美甲店的店主。也是一个3岁宝宝的妈

自我介绍:

姓名:武思岑

年龄:32岁

职业:美甲店老板

蝶变项目:玻尿填充(太阳穴、面颊、泪沟、下巴),牙齿冷光美白、王者之心

整形前照片

我叫武思岑,是一家日式美甲店的店主。也是一个3岁宝宝的妈妈,周围的朋友都说我是个辣妈,其实自己的美中不足只有自己更清楚明白。有了宝宝之后面部皮肤黯淡无光,以及过于纤瘦的脸庞,太阳穴塌陷,面颊凹陷,使我不化妆就不愿意出门,整个人没有什么精气神。

某天清晨,送宝宝去幼儿园的时候,看到小区的电梯广告——济南伊美尔“泉城美人计”免费整形真人秀正在火热招募。我想都没想就拨通电话报名了,因为毕竟是做美甲行业的,对各大整形医院也有所耳闻,知道济南伊美尔是一所权威医院。很快就接到了伊美尔工作人员通知我去海选的电话,我细心的准备,真诚的态度得到了医院专家的认可,有幸进入决赛并最终赢得了免费打造的名额。

海选照片

接着,济南伊美尔专家团为我量身定制了打造方案,主要是注射玻尿酸为主,辅助皮肤治疗和口腔治疗,我要做一个彻彻底底的辣妈,不要瑕疵,要辣就辣的彻底。

济南伊美尔首席注射专家张庆义为我画线设计

济南伊美尔首席注射专家张庆义主任,为我进行了各种面部设计,告诉我怎么注射更加自然,让人家看不出来的同时还能感觉出你变美了。不得不感叹,原来玻尿酸的注射有那么多学问哦。

玻尿酸注射中

注射当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武思岑 泉城美人计 辣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