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泉城美人计” 整容日记:王雅茹的蜕变历程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自我介绍: 姓名:王雅茹 年龄:20岁 职业:新闻媒体专员 蝶变项目:光子嫩肤祛斑、内眦切开、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和太阳穴、驼峰鼻矫正、鼻头缩小 鼻小柱上提 打造专家:范荣杰、苏凤华 参加第一季“泉城美

自我介绍:

姓名:王雅茹

年龄:20岁

职业:新闻媒体专员

蝶变项目:光子嫩肤祛斑、内眦切开、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和太阳穴、驼峰鼻矫正、鼻头缩小

鼻小柱上提

打造专家:范荣杰、苏凤华

参加第一季“泉城美人计”现场

我叫王雅茹,是一名新闻媒体专员,我性格外向,是个爱笑的姑娘。但一直深受单眼皮、雀斑的困扰。我每天十分努力的工作,因为长得不漂亮,一直以衬托别人的角色存在,小时候更因为自己脸上的雀斑被同学起外号,我自卑极了,我讨厌自己为什么没有好的形象,为什么不漂亮。我在网上看到济南伊美尔举办的整形真人秀《泉城美人计》第一季的招募信息,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济南伊美尔整形医院参加了海选,当我看到院内工作人员的热情后,我放下了顾虑,经过漫长的三个月的海选,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我十分幸运的入选了。

当宣布我入选的那一刻,我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很快,济南伊美尔整形医院的专家们为我设计了全面部整形方案。

手术之前,伊美尔的工作人员带我进行了各种术前检查,每一项检查都很严格,这让我心顿时踏实了下来,亲切和蔼的护士一直在安慰我不要紧张,让我觉得接下来的并不是什么手术,只是一场蜕变之旅。

术前检查

为我做手术的是济南伊美尔眼鼻精品专家范荣杰主任,整个手术过程中范主任一直在与我交流术中感受,有没有不适啊,有没有难受什么的,感觉心里很踏实很有安全感。

范荣杰主任为我进行术前设计

自体脂肪填充和内眦切开手术进行中

出了手术室站在镜子前感觉就像做了一场梦,梦醒了,看着自己的样子期待摘下纱布的那一刻。

今天眼睛有点肿,但一点也不疼,这是双眼皮恢复的必经过程,我完全可以接受。现在眼角下面有些分泌物,医生告诉我用棉签擦一下就可以,但动作一定要轻柔,别伤了眼睛。 

术后第二天

术后第7天

今天是我术第7天,眼睛还是有些肿,不过感觉好多了,没前几天那么‘吓人’了,同事们都说手术很成功呢,大眼睛拍照就是好看。今天我又一次躺在了手术台上,整个手术过程进行的很顺利,做完手术护士给我准备了一间VIP病房让我打点滴,好期待揭掉胶布和塑形壳后自己的样子,会不会很漂亮了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新闻媒体专员 泉城美人计 王雅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