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伊美尔“泉城美人计”:王思思的整容日记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自我介绍: 姓名:王思思 年龄:22岁 职业:空姐 蝶变项目:伊美尔专利5s重睑、上睑下垂矫正、PRF自体脂肪移植(额头、苹果机、泪沟)、玻尿酸隆鼻、尿酸隆下巴、玻尿酸丰唇。 整形前照片 也许是职业

自我介绍:

姓名:王思思

年龄:22岁

职业:空姐

蝶变项目:伊美尔专利5s重睑、上睑下垂矫正、PRF自体脂肪移植(额头、苹果机、泪沟)、玻尿酸隆鼻、尿酸隆下巴、玻尿酸丰唇。

整形前照片

也许是职业的缘故,让我对自己容貌要求有了更高得标准,由于化妆经常贴双眼皮所以导致上睑下垂。但我一直想拥有一双灵动的眼睛,正巧得知济南伊美尔“泉城美人计”第一季免费整形真人秀的活动,我怀揣着美好的希望报名参加了,经过海选和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幸运的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之后伊美尔专家团队一起会诊,为我定制了手术方案。

手术这一天,我既紧张又兴奋的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了济南伊美尔医院,工作人员已经在前一天就告知我术前注意事项了,在妈妈陪同下来到医院先做了术前各项检查,随后跟随护士来到病房换好衣服等待手术,等待得过程是最煎熬的。

手术前在病房等待

进入手术室,济南伊美尔首席五官精雕大师魏邦敏主任开始为我仔细认真地设计手术方案,随后,我躺在手术台上,护士开始给我消毒,第一次上手术台心里难免有些紧张,护士一直握着我的手安慰我说放轻松。双眼皮、上睑下垂矫正还有自体脂肪是今天要做的项目,专家看到我紧紧闭着眼睛,宽慰我说打麻药之前我会告诉你的不要紧张,就这样几乎没有任何感觉的做完了双眼皮手术。

魏邦敏主任为我做手术前的设计与划线

护士和麻醉师为我做手术前消毒等准备工作

手术中

做完双眼皮以后开始做脂肪填充,与护士聊着聊着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大腿的脂肪已经抽完只剩下面部填充脂肪,但是丝毫没有感觉到疼痛,五个小时的手术就像睡了一觉一样。

刚出手术室的我

在安静温馨的病房内休息

手术圆满完成,我迫不及待拿着镜子左右端详自己,看着镜子里的有些陌生的自己,也在期待自己的完美蝶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美尔 王思思 泉城美人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