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伊美尔“泉城美人计”:刘静的整容日记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自我介绍: 姓名:刘静 年龄:22岁 职业:高尔夫会籍顾问 蝶变项目: 果酸祛痘改善皮肤、伊美尔专利5s重睑、PRF自体脂肪移植(额头、太阳穴) 整形前照片 我是内蒙古呼和浩特人,在北京从事高尔夫会

自我介绍:

姓名:刘静

年龄:22岁

职业:高尔夫会籍顾问

蝶变项目: 果酸祛痘改善皮肤、伊美尔专利5s重睑、PRF自体脂肪移植(额头、太阳穴)

整形前照片

我是内蒙古呼和浩特人,在北京从事高尔夫会籍顾问。平时接触的都是一些高端人士,所以对自身的要求会更高一些,包括外表、言谈举止等,各个方面都得优秀、出众。看到同事都那么漂亮,渐渐的产生了自卑的心理,一直想通过整形改变一下自己外貌。今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来到济南。碰巧看到了济南伊美尔举办的《泉城美人计》免费整形真人秀活动,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报名参加了。没想到经过初赛和决赛的重重选拔,我竟然入选了,真是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惊喜。比赛结束后,伊美尔权威整形专家团队为我设计了整形方案。

手术前一天细心的工作人员跟我提前沟通了术前注意事项,第二天到达医院进行各种术前准备工作,全程陪同我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安慰有些紧张的我。

手术前的抽血化验

手术前的各项指标检查

院内医生术中麻醉的讲解

我的整形手术项目是由济南伊美尔精品眼鼻专家范荣杰主任全程打造的,范主任术前一直在安慰有些紧张的我,仔细认真的给我讲解整形方案的设计。

自体脂肪移植手术面部设计

手术进行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美尔 泉城美人计 刘静的整容日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