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德伟:血液病儿童发病率高配型难 脐带血带来希望


来源:凤凰山东

6月27日晚上7点,银丰集团和山东省脐血库主办的银丰杯“关爱血液病儿童”中国明星足球队公益友谊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暖心开场。孙楠、黄健翔、范志毅等10余位各界明星应邀参加,中国明星足球队与银丰

发布会现场

银丰生物工程集团总裁生德伟

6月27日晚上7点,银丰集团和山东省脐血库主办的银丰杯“关爱血液病儿童”中国明星足球队公益友谊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暖心开场。孙楠、黄健翔、范志毅等10余位各界明星应邀参加,中国明星足球队与银丰集团联队携手为现场近3万名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当天共为血液病患儿募集善款40万余元,所有善款已全部交到患儿家长手中。

银丰生物工程集团总裁生德伟介绍说,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银丰杯”关爱血液病儿童公益友谊赛,举办此次活动的出发点是,血液病儿童发病率比较高,很难找到配型成功的造血干细胞移植,一旦找到但费用比较高,给家庭带来很大压力。山东省脐血库是经国家规划、国家卫计委批准设立的国内首批脐带血干细胞库之一,是山东省内唯一正规合法的脐带血保存机构,主要职能是为白血病患者提供造血干细胞。

生德伟表示,这次活动特别感谢明星足球队的支持,这四个家庭的患儿所需治疗费用对家庭的压力是非常大的,他们虽都已幸运的通过山东省脐血库找到了配血成功的脐带血造血干细胞,但费用还是很大问题,我们经过和明星足球队的沟通,组织了这次比赛。希望这次活动让社会各界了解山东省脐血库,了解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的医学价值和临床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生德伟 造血干细胞 山东省脐血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