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旭:银丰集团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


来源:凤凰山东

银丰杯中国明星足球队公益友谊赛发布会 银丰集团副总裁刘旭 6月27日晚上7点,银丰集团和山东省脐血库主办的银丰杯“关爱血液病儿童”中国明星足球队公益友谊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暖心开场。孙楠、

银丰杯中国明星足球队公益友谊赛发布会

银丰集团副总裁刘旭

6月27日晚上7点,银丰集团和山东省脐血库主办的银丰杯“关爱血液病儿童”中国明星足球队公益友谊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暖心开场。孙楠、黄健翔、范志毅等10余位各界明星应邀参加,中国明星足球队与银丰集团联队携手为现场近3万名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当天共为血液病患儿募集善款40 万余元,所有善款已全部交到患儿家长手中。

近几年来,白血病患者人数逐年增加。据统计,目前我国至少有400万白血病患者,且50%是儿童,昂贵的治疗费用让不少家庭望而却步。而本次活动主要是希望通过公益友谊赛的形式,让大家关注到血液病患儿群体,并为血液病患儿家庭募集移植费用,为4位患者解决费用难题。此前,通过山东省脐血库工作人员的筛选,4个受援助家庭已经产生。

银丰集团副总裁刘旭表示,银丰集团自从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先后捐赠山东大学科研机构400万,山东大舜文化研究院50万,山东慈善总会50万助力老革命基地的建设,旗下的脐血库先后捐助善款物资近1000万。

此次活动,银丰集团董事长王伟先生捐赠10万元,山东省脐血库捐赠17万元,共同帮助血液病儿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银丰集团 致力于公益事业 刘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