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爱童行 童爱无言:韩都衣舍无穷花开两场公益庆六·一


来源:凤凰山东

韩都衣舍(集团)为听障儿童送去节日祝福 与爱童行 童爱无言:韩都衣舍无穷花开两场公益庆六·一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专属节日。韩都衣舍无穷花开公益项目自发起至今两年多时间,一直关注于儿童教育的公益事

韩都衣舍(集团)为听障儿童送去节日祝福

与爱童行 童爱无言:韩都衣舍无穷花开两场公益庆六·一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专属节日。韩都衣舍无穷花开公益项目自发起至今两年多时间,一直关注于儿童教育的公益事业,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别的节日里,项目组特别开展了“与爱童行”、“童爱无言”两场公益活动,通过给孩子们送去新衣服、节日礼物,带孩子们出外游玩的形式,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传递韩都衣舍对孩子们无穷尽的爱和关怀。

5月30日,韩都衣舍无穷花开组织16组贫困学生家庭参加“无穷花开·与爱童行”活动,带领孩子与其家长同游济南动物园、泉城广场、山东省科技馆。韩都衣舍旗下品牌童装Honeypig、Minizaru、果芽为每位孩子赠送了一套新衣服,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文具等小礼物。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组织孩子们在泉城广场进行撕名牌等小游戏,让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快乐的周末。

“六一儿童节,我的心愿是去爸爸妈妈带我去儿童乐园玩”,“我想和爸爸去北京”,面对镜头,很多孩子说出了类似的心愿。或许爸爸妈妈平时太忙无法长时间的陪伴,六一儿童节,他们的心愿仅仅是要和父母在一起。

不仅仅是孩子们感受到快乐,每位家长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次活动组织的很好,孩子平时光在家里学习挺死板的,出来玩有一个锻炼的机会,也增加了我们与孩子相处的时间。”学生家长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还会和孩子一起参加。

6月1日,韩都衣舍无穷花开走进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为23名老师带去polo衫,为80名听觉障碍的小朋友带去崭新的校服和节日礼物,并开展了“童爱无言”故事会公益活动。活动中,正在听觉言语康复的孩子们,吐字还不清楚,却卖力地表演着讲故事、唱歌、跳舞等节目。崔崔(化名)小朋友的妈妈在自己孩子朗诵完一首诗后,讲述了崔崔在康复中心度过了3个六一,从听不到任何声音,到做了耳蜗,听到声音,会说话。她简单的讲述牵动着在场的人,有类似经历的家长热泪盈眶,很多人也被听觉障碍儿童坚持坚强康复的故事感动着。

据悉,以“让全中国孩子穿时尚校服”为目标的韩都衣舍无穷花开公益项目,曾在2014年3次前往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送去校服、文具、教具等爱心物资。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本次的活动秉承了韩都衣舍无穷花开公益项目长期资助、深入公益的原则,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激励康复中心的孩子大胆地去听、去说,让更快地融入正常人的生活,得到更好的康复,同时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衣舍 公益 爱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