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0余间免费“雷锋房”找到主人


来源:凤凰网山东频道

3月5日起,银座佳驿酒店再次启动“一千零一夜”活动,向应届毕业生赠送“1001个雷锋房”。截止4月29日,银座佳驿近两百家酒店,每天最多为异地求职大学生免费提供20间住房,两个月预计提供1001间免费

3月5日起,银座佳驿酒店再次启动“一千零一夜”活动,向应届毕业生赠送“1001个雷锋房”。截止4月29日,银座佳驿近两百家酒店,每天最多为异地求职大学生免费提供20间住房,两个月预计提供1001间免费住房。

截至目前,已有800余名毕业生成功成为1001个“雷锋房”的主人。  

解决了异地求职的开销大头

异地求职对大学毕业生而言,最大的难题是住宿。“准确来讲,求职过程中最大的支出就是住宿费用了。”鲁东大学的赵同学如此陈述目前求职中的面临的花销问题。

赵同学说,来济南之前,买正装、打印简历等已花费了几百的费用。“从微信上看到这个信息后,就赶紧提交了报名信息,也在济南招聘会开始前收到了通过审核可以免费入住的短信通知。非常高兴!”

据赵同学介绍,她目前仅参加了一次招聘会,求职成本累计有四五百元。其来济南时,酒店平均房价也在两百元左右。参加“一千零一夜”活动后,免费入住酒店,这一下子就省掉了四分之一左右的费用。这对于没有任何收入来源的学生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   

 住下来后,就能安心准备面试了

“现在求职,一般会提前把住宿确定下来,心里才会踏实了。住下以后,安心准备面试就行了。这比风尘仆仆赶到,到处找酒店好多了。”

早在今年2月份,银座佳驿就提前将“一千零一夜”活动将于3月5日启动的信息传播出去,以便于学生们早作打算。很多同学早早的提交了申请,还有不少大学生等候在电脑旁,赶在3月5日凌晨“抢”住免费房。

据烟台的董同学介绍,这个活动确实雪中送炭。他们都在相互推荐报名“一千零一夜”,很多宿舍都是全体报名参与此次活动,同学结伴异地求职并入住银座佳驿的情况也很常见。

截至目前,第四届“一千零一夜”活动已收到近1500人提交申请,822人取得入住资质,242人成功入住。银座佳驿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千零一夜”已接连推出四年,在各大高校有了很好的基础。过往几届中,学生多来自于山东各地市、北京、哈尔滨等地。随着佳驿门店在全国规模的扩大,从地域上看,学生的来源更广了。据介绍,有一位来自于法国南锡一大的燕同学,也提交了入住申请,并表示感谢给予节约求职预算的机会。

据银座佳驿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目前的提交申请入住的情况来看,相对于往年,虽然前往山东就业的同学仍占多数,但今年前往北上广深的同学明显多了不少。如今佳驿在各大一线城市均有了布点,能够更便于学生求职了。 

 申请很方便,入住很便捷,赞!

“来到银座佳驿和谐店时,正好是早晨,碰巧很多客人退房。听到我们需要即刻参加招聘会,前台人员即刻安排客房大姐将房间打扫出来。申请流程、入住等都挺顺畅的!确实很赞!”

学习中文专业的赵同学,今年六月份即将毕业。虽然家在遥远的新疆,但她非常想到济南来工作,一直留意相关的工作机会。开学后,她就一直在忙着找工作的事情。“今年不是很好找工作,压力较大,主要选择人事、文秘等之类的工作,但这些工作都要求有工作经验。

目前,异地求职的学生比例很大,压力很大,希望自己能尽量多抓住一些机会。以后会多跑几次招聘会,也会有很多单独的面试。” 赵同学说,以前曾入住过银座佳驿。这次来济南参与应聘会,也是约着朋友一起来的。如果选择小旅馆,对安全方面不是很放心。“申请到银座佳驿的免费房后,轻松了不少。希望以后几次面试也能有机会再次入住佳驿‘一千零一夜’的免费房!” 

 剩余近两百间“雷锋房”呼唤主人的到来!

目前,1001个免费雷锋房已有了800多位主人。入住的不少同学也向银座佳驿工作人员透露了这样的信息:很多同学们也报名了,但很遗憾没能审核通过。

“有部分学生填写信息不全,以至于没能通过审核。银座佳驿相关负责人也再次提醒到:一定要提前填写报名表,且一定要全面,才能一次就顺利通过。目前,第四届“一千零一夜”活动中,还有近200间免费雷锋房没有找到主人,期待更多大学生早日行动起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免费 雷锋房 主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