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来登:爱泉爱家爱地球 蓝色梦想咏诵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济南喜来登酒店与FM93.6济南私家车广播电台共同举办了“爱泉爱家爱地球,蓝色梦想咏诵会”地球一小时特别活动。济南喜来登酒店参与了此次世界范围内举行的 2014 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大力倡导环保意识

济南喜来登酒店与FM93.6济南私家车广播电台共同举办了“爱泉爱家爱地球,蓝色梦想咏诵会”地球一小时特别活动。济南喜来登酒店参与了此次世界范围内举行的 2014 地球一小时活动,大力倡导环保意识。同时,还邀请到了济南私家车广播的主播天团,与大家一起咏诵诗歌,共同度过了这样有意义的一小时时间。

爱泉爱家爱地球,蓝色梦想咏诵会

爱泉爱家爱地球,蓝色梦想咏诵会

2014 地球一小时活动计划于 3 29 日晚上 8:30启动。该活动由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推行,覆盖了超过150个国家的 7000 个城市及 2 亿名受众。

爱泉爱家爱地球,蓝色梦想咏诵会

今年的主题为蓝天自造Use Your Power)。为了响应这一号召,济南喜来登酒店于地球一小时活动期间采取一系列节能措施,如:关闭外部指示牌照明;调暗或关闭非必要的室内照明;在适当的公共区域,如餐厅和酒吧,使用蜡烛照明。

去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创下了历史记录,并俨然成为史上规模最大的志愿者环保运动。从亚太地区、欧洲、非洲到美洲的标志性地标建筑均熄灯一小时,世界各地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亦关闭了电灯,关注和保护人类共有的家园 —— 地球。

只需付出举手之劳,便可切实参与到这项大型环保运动中来,对此我们深感荣幸。酒店总经理张伟梁先生说道,“‘地球一小时活动还反映了我们一直持之以恒的理念 —— 那就是,众志成城。

喜达屋这种强烈的全球公民意识同时也体现在其181,400 名员工对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的时刻关注与全力支持上。仅在 2013 年,就有近600 家喜达屋酒店以不同方式参与了地球一小时活动。

喜达屋是自愿履行全球性熄灯计划的最大国际集团之一,今年将是其第六次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除了这个活动,喜达屋还采取了其他节能措施,力求在 2020 年之前让整个集团的节能量达到 30%,同时节水量达到 2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蓝色梦想咏诵会 喜来 爱泉爱家爱地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