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8-10日FOC中国风课程登陆银座健身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银座健身引进FOC中国风课程,教练认证课程将于11月8-10日进行,届时将有20余名银座健身的教练员参加培训、认证。 FOC I-DANCE课程以“简单快乐”的健身方式,秉承科学与自然相结合的

银座健身引进FOC中国风课程,教练认证课程将于11月8-10日进行,届时将有20余名银座健身的教练员参加培训、认证。

FOC  I-DANCE课程以“简单快乐”的健身方式,秉承科学与自然相结合的健身趋势,力求在享受运动的同时,体验无与伦比的完美视听盛宴。课程汲取中国各民族舞蹈风格及文化元素,将其与科学的有氧锻炼方式和国际流行元素相结合,使得本土文化与流行时尚和谐并存。 

为让会员朋友们更好的体验中国风课程的魅力,银座健身特邀亚洲健身小姐程丹彤、中国健身操知名教练袁瑞超于11月9日进行公开课,因场地有限,体验名额限66名,小伙伴们,快来抢喽!!

活动地址:济南泺源大街66号索菲特大饭店东F8

咨询电话:0531-81777669    0531-86022222
 

相关新闻:

标签:课程 银座 11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