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第五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精品暨时尚家居用品博览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主办、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山东省工艺美术学会承办的2013年第五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精品暨时尚家居用品博览会于10月5日上午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

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主办、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山东省工艺美术学会承办的2013年第五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精品暨时尚家居用品博览会于10月5日上午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是围绕省委省政府转方式、调结构,全面做好“好品山东”及“品牌提升年”工作的一项大的综合性服务活动,今年又时值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济南举行,该活动作为“十艺节”大型系列活动之一,可谓天时、地利、人和皆备,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工艺美术师现场制作鼻烟壶

工艺美术师现场雕刻葫芦

剪纸作品《金陵十二钗》(局部)

淄博瓷画《红灯笼》

本次展会设有500多个标准展位,总面积1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近300家,还有100多位国家级和省市级工艺美术大师、陶瓷艺术大师参展。他们带来了众多的原创作品,这些第一次与观众见面的作品,具有极大的收藏欣赏价值。展会汇集了我省及江西、浙江、背景、福建等省市12类近千个品种,包括雕塑工艺品、漆器、珠宝首饰、金属工艺品、抽纱刺绣、工艺花画、古典红木家具、琉璃、民俗旅游纪念品等多种类艺术佳品。会上还专设了多种传统手工艺技艺现场表演区,大专院校师生创意设计区,以及与陶瓷、紫砂类艺术大师现场互动等新颖的展示内容和形式。

开幕当日,展会便吸引了众多传统手工艺爱好者和收藏鉴赏者前往观摩和交流,累计纳客逾万人。

相关新闻:

标签:家居用品博览会 年第五届中国 时尚家居用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