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分行月度会审 夯实信贷基础管理


来源:中国经济网山东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04月03日讯 日前,建行临沂分行对2月份新发放债项以及国内保理、动产质押业务以及部分5000万-1亿元民营企业存量信贷业务档案进行月度集中会审。 本次会审,分行本部部门和支行一线共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04月03日讯 日前,建行临沂分行对2月份新发放债项以及国内保理、动产质押业务以及部分5000万-1亿元民营企业存量信贷业务档案进行月度集中会审。

本次会审,分行本部部门和支行一线共有40多人参加,通过支行交叉检查、部门重点抽查等方式,共对107户档案进行了全面梳理,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要求各支行及时整改。通过实施新发生业务档案的月度会审,确保了新发生业务不出低级问题,同时各支行客户经理开展交叉互审,达到了互相学习,相互提高,在提高信贷业务规范经营的同时,提升客户经理人员素质和业务水平的目的(通讯员:文秀龙,徐金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临沂分行月度 夯实信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