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平安七度荣获“最具责任感企业”奖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近日,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2最具责任感企业”颁奖活动在北京拉开帷幕。中国平安凭借过去一年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优异表现获得公众与业界专家的认可,荣获“2012最具责任感企业”称号。这

近日,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2最具责任感企业”颁奖活动在北京拉开帷幕。中国平安凭借过去一年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优异表现获得公众与业界专家的认可,荣获“2012最具责任感企业”称号。这是平安第七次获得该奖,并成为该奖历史上获得次数最多的公司。

本次评选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组委会特别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经济学者、行业专家、资深媒体人士组成了专家指导委员会,对参评企业进行信息采集与公众评价调查,所有参选企业必须是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主办方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评选树立一种行为规范,构建市场经济背景下企业新型商业伦理,打造公众心目中符合和谐社会担当及时代理想的企业典范。评委会认为,中国平安以“四大责任”作为企业价值理念,在教育、环境等领域持续投入,在做大做强企业自身的同时,积极推动中国慈善和公益事业的发展,并建立了完整的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体系。

据了解,中国平安以“专注为明天”为公益理念,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截至2012年底,平安已布点并援建了超过100所平安希望小学,组织社会各界超过2000名志愿者参加了支教行动,帮助学生近三万人。

平安在行业内首创低碳环保项目“低碳100行动”,将100条具体的低碳举措贯彻至企业的经营管理、业务发展、日常办公等各个环节。2012年,公司积极投身绿色希望工程,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全国十个省、区援建了一万亩平安林,以践行企业的环境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3D打印机 青企研制出国内首 王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