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菏泽分行监控信贷审批工作流程获较好效果


来源:新华网山东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25日电(鲁启轩)为进一步提高信贷审批工作效率,建行菏泽分行年初推出了信贷审批工作流程监控制度,对整个信贷审批工作流程实施无间断监控制度,从业务受理到审批完成整个流程都有完整规范的台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25日电(鲁启轩)为进一步提高信贷审批工作效率,建行菏泽分行年初推出了信贷审批工作流程监控制度,对整个信贷审批工作流程实施无间断监控制度,从业务受理到审批完成整个流程都有完整规范的台账登记,并定期公布台账信息,试行一个季度以来,取得较好效果。

一是业务受理及分配及时,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所有业务提交给相应工作人员,完成合规审查及审批工作。二是增强审批流程透明度,每笔业务从受理到审批包括期间材料补充或者与经办行进行沟通都有流程记录,定期在市分行网站公布,全行可以详细了解每笔业务的进度。三是进一步提高沟通有效性,每笔业务从受理开始即有专人负责,所有问题均能一站式解决。正常情况下,所有授信业务从受理到下达审批批复均能够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而授信项下单笔业务从受理到下达审批批复仅2个工作日内完成。

建行菏泽分行信贷审批工作流程监控制度的实施,进一步明晰了各审批环节的工作职责,加强了对整个信贷审批工作流程的监督,有效提高了全行信贷审批工作效率和市场竞争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流程获较好效果 菏泽分行监控信贷 信贷审批工作流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