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山东广播电视艺术节落幕 山东广电开启young时代


来源:齐鲁网

(记者 赵宇光)10月18日晚,“悦中国·就这YOUNG”第二届山东广播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演唱会在济南东荷体育馆震撼上演。来自山东广电的150余位名嘴主持联袂登台,华丽变身,为广大电视观众呈现出一场集聚青春、梦想、未来与惊喜的视听盛宴。

原标题:第二届山东广播电视艺术节圆满落幕 山东广电开启全新young时代

2

1

01

1

第二届山东广播电视艺术节圆满落幕

齐鲁网10月18日讯(记者 赵宇光) 10月18日晚,“悦中国·就这YOUNG”第二届山东广播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演唱会在济南东荷体育馆震撼上演。来自山东广电的150余位名嘴主持联袂登台,华丽变身,为广大电视观众呈现出一场集聚青春、梦想、未来与惊喜的视听盛宴。

超豪华主持天团颜值爆表 曾宝仪李鑫“现场互撕”

由曾宝仪、辛凯、李毅、李鑫、书匀、丁喆组成的主持天团一亮相,便以超高的颜值俘获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帅哥靓妹、女神鲜肉的组合阵容堪称“奢华”.尤其是来自宝岛台湾的才女主持曾宝仪,古灵精怪,卖萌逗趣,搞笑功力不输老爹曾志伟,一边教授韩国美女蔡妍山东话“杠赛嘞”,另一边又大爆名嘴李鑫的“滑稽糗事”,火辣开撕,唇齿交锋,爆笑连连。

百变名嘴“星范十足” 阿速米兰“唱功了得”

闭幕式开场秀由一众山东广电的名嘴大咔领衔,前一秒还是稳重端庄主播范儿十足的他们瞬间被音乐点燃,化身狂野派对达人,俊男美女,舞姿摇曳,分分钟引爆全场。耍酷硬汉、性感辣妹、花样美男、可爱萝莉……百变名嘴们造型各异,星范十足,上演了一场满是青春律动的时尚大show!

丁喆、王虎、汪洋、海丽、小昱、杨蕊等小生花旦纷纷亮相,大秀歌艺舞技,人气了得。山东广电男神主播阿速一袭银发潮装登台,酷帅有型,与一众美女dance大跳贴身热舞,一曲《热情的沙漠》尽显霸气唱功。女主播米兰宛如花中美人,优雅绽放,妩媚迷人,用温婉动人的歌声倾诉着《九儿》的故事。

人气偶像TimeZ助阵星光闪耀 胡彦斌柯以敏王者归来

除却名嘴主持的歌舞秀,胡彦斌、柯以敏、蔡妍、Timez等人气偶像的加盟助阵更令本场演唱会星光闪耀。R&B小天王胡彦斌一曲《fun run》青春动感,搭配潮流跑酷、极限单车,创意十足。韩国电音女王蔡妍现场演绎经典歌曲《两个人》,热辣性感的舞步、妖冶迷离的眼神瞬间俘获人心无数。老牌实力唱将柯以敏大秀演唱功力,一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将众人带入记忆的长河,缓缓流淌,沉醉其间。当红人气小鲜肉男团组合TimeZ阳光帅气,一曲《偶像万万岁》引领全场大合唱。

奢华舞美打造殿堂级视听享受 SDT舞蹈天团鼎立加盟

本场演唱会斥重金打造的钻石型华丽舞台令人眼前一亮,全包围的LED彩屏、炫彩迷离的下陷式延伸灯台、奢华的3D巨幕,鸟巢演唱会级专用音响……用色彩、光束、音乐、想象共同打造出一个瑰丽奇幻的世界。同时,演唱会开场大秀的威亚特技表演在国内堪称一流,SDT舞蹈天团的鼎立加盟更为演唱会增色不少,时尚潮流满的整体包装共同打造出一场殿堂级的视听盛宴。

主持人聊吧成亮点 多屏互动玩转YOUNG时代

本次演唱会以先进的多媒体技术作为支撑,通过电视、手机、PC等多屏互动,共同打造出一场异彩纷呈的“YOUNG时代”多媒体互联盛典。山东卫视、齐鲁网、山东手机台、山东IPTV、泰山电视台、山东广播电视艺术节官方微信(iqilusdtv)同步在线直播。晚会中,不仅有时时微信互动赢取现金红包,更有现场微信抽奖,豪礼大派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更全程在现场开设了主播聊吧区,为山东广电的名嘴主持与粉丝观众搭建了一个0门槛、0距离的时时互动线上交流平台,真正打造了一场主播与粉丝、名嘴与观众一同狂欢、一同分享的青春盛宴。

随着演唱会的结束,第二届山东广播电视艺术节顺利收关,这不仅仅是一个结束,更是一个开始,它标志着山东广播电视台“Young时代”的到来,承载着青春与激情,悦动青春,悦动思想,“悦中国,就这Young”!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演唱会 阿速 名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