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小杰克逊空降爱容舞耀泉城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每年6月对于”迈克尔杰克逊迷”来说是充满了无限哀思的日子。热爱迈克尔杰克逊的人总会用自己的方式来纪念这位“世界舞王”。 6月12日上午十点,一大一小两位”迈克尔杰克逊“,空降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为

每年6月对于”迈克尔杰克逊迷”来说是充满了无限哀思的日子。热爱迈克尔杰克逊的人总会用自己的方式来纪念这位“世界舞王”。

6月12日上午十点,一大一小两位”迈克尔杰克逊“,空降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为迈克尔杰克逊迷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秀。现场经典重现,掌声不断。

山东版“杰克逊”云龙: “传承比模仿更重要”

山东淄博的云龙,是一位农民的孩子,家里的农活都落在了他一个人的身上。2007年因为看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视频,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云龙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不会一直这样生活下去的,直到我看到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 从此云龙开始跟着视频,自学杰克逊的舞蹈,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学习,云龙凭借逼真的造型,精湛的舞技,在众多的模仿者中脱颖而出。而在外演出的同时,云龙同样要兼顾家里的农活,每到麦收的时候,还要赶回家里收麦子。

为了在外观上更加接近偶像,云龙来到了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希望通过美容医疗的技术,模仿偶像的同时,也拓宽自己的演艺道路。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的侯明波院长介绍说:“由于东西方人面部的差异,云龙的整形方案需要通过两个方面来进行改造,第一是改变轮廓,第二是改变五官。主要方式是通过”欧式重睑术”,“玻尿酸填充”等手术以及非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造。而对于这次手术来说,难点则是云龙的“唇部整形”,因为迈克尔杰克逊的唇形非常有特色,唇缘有些外翻,这个需要通过填充玻尿酸的手术实现,但是手术过程和效果还需要根据具体情况,随时调整。”

江西版小“杰克逊”安娜:“我想向云龙哥哥做我的老师。”

江西景德镇的龚安娜,今年只有12岁,但是跳舞却已经有8年的时间了。跟云龙的经历十分相似,安娜在三岁的时候,也是看了迈克尔杰克逊的一段视频舞蹈,从此喜欢上了跳舞。聪明伶俐的安娜自己跟着网上的视频学习舞蹈,与此同时参加了一些比赛,很快就成为了当地小有名气的小明星。而在安娜开朗乐观的笑容背后,其实还有不为人知的辛酸。安娜的母亲陈金秀离婚后,独自一人带着安娜和大女儿一起生活,生活的艰辛让陈金秀劳累成疾,安娜从五岁开始,登台演出的费用已经成为了家庭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在支撑生活的同时,还要给母亲陈金秀看病。   

大小杰克逊舞耀泉城, 携手爱容共创未来

一年前,在一次表演现场,云龙和小安娜相识,共同爱好让两人瞬间成为了跨越年龄的朋友。如今云龙在济南爱容整容美容医院接受了改造手术,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邀请这位江西的小妹妹来到他的家乡山东,在舞台上,共同演绎偶像的经典舞蹈。6月12号这一天,两位大小杰克逊共同现身泉城济南,当手术后的云龙闪亮登场的时候,相似度让全场人都十分震惊。

小安娜说: ”我觉得简直太像了,云龙哥哥就是我的偶像,我要向他好好学习!”

在表演现场的最后,云龙牵着小安娜演唱了迈克杰克逊的经典歌曲《你不孤单》,在结束的时候,他说到:“坚持梦想是非常需要勇气的一件事,但是我想跟安娜,还有跟所有人说的一句话就是,在坚持梦想的道路上,还有我们一路同行,你绝对不会孤单!”

“一代舞王”迈克尔杰克逊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但是他那种不断进取,不断超越的精神感动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模仿偶像的同时,云龙还有自己的梦想,相信他一定可以实现。

济南爱容张庆国院长说,爱容医院会一直支持云龙实现梦想,同时会关注小安娜的成长,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梦想成真。

“一代舞王”迈克尔杰克逊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但是他那种不断进取,不断超越的精神感动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模仿偶像的同时,云龙还有自己的梦想,相信他一定可以实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杰克逊 泉城 迈克尔杰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