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是我的姐妹登陆山东卫视 刘恺威:杨幂不吃醋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刘恺威秒变逗比青年与娄艺潇互撕到相爱 山东卫视美颜情巅大戏《你是我的姐妹》6月14日晚黄金档开播,刘恺威牵手娄艺潇,携手闯难关;京城四美之白冰产后复出首次,和娄艺潇、刘雅瑟共组相爱相杀三姐妹,更有张

刘恺威秒变逗比青年与娄艺潇互撕到相爱

山东卫视美颜情巅大戏《你是我的姐妹》6月14日晚黄金档开播,刘恺威牵手娄艺潇,携手闯难关;京城四美之白冰产后复出首次,和娄艺潇、刘雅瑟共组相爱相杀三姐妹,更有张晨光等实力派演员,堪称集结两岸三地“老中青颜值代表”的豪华演员阵容,共同把脉离异家庭,励志解读幸福密码。

一改霸道风,回归草根逗比青年

《你是我的姐妹》由曾执导过《悠悠寸草心2》《新鸳鸯蝴蝶梦》等热播电视剧的知名导演汪群雅执导,携手金牌制片人唐弘以及曾操刀《北京爱情故事》的著名编剧李亚玲共同强力打造。并汇集了两岸三地豪华演员阵容,刘恺威、娄艺潇、白冰、张晨光等都表现不俗,高颜值和高演技同在。

刘恺威曾在《千山暮雪》《千金女贼》等多部剧中演绎霸道总裁角色,和以往的“霸道总裁”风格不同,在《你是我的姐妹》中,刘恺威饰演的石天明走起了逗比草根青年的路线,剧中,他生活随意懒散又性情洒脱,但却是个对待事业能自立自强、充满自信,对待爱情又能始终如一的“暖男”,“石天明这个人物跟我之前以往演过的很多角色区别挺大,这次可以放下腹黑,可以放下霸道,终于可以回归真实,回归生活。石天明算是草根青年,他比较贴近真实生活里的大众”,刘恺威这样解读自己饰演的石天明。

剧中的石天明既有逗比的一面,也有善良体贴,类似“大白”一样的暖男的一面。采访中,刘恺威也承认,自己很少饰演这种角色:“我觉得像石天明这样的角色,是大家对刘恺威比较少看到的形象,我不确定观众看后有哪些感受,喜欢哪一种类型(的我),所以,我还是挺希望观众看完后能给我意见。”

暖男、大白、腹黑、霸道,荧屏中,刘恺威饰演的角色多种多样。生活中,他又是怎样的?“我有时候会仔细想一想我更接近哪一个角色,但好像都不太像,但是每一个角色里面又肯定有刘恺威的因素在里面,未必全是刘恺威,但肯定有一部分刘恺威的因素。”

牵手娄艺潇互撕中相爱相守

《你是我的姐妹》以安静(白冰饰)、安宁(娄艺潇饰)、安乐(刘雅瑟饰)三姐妹命运为主线,通过安氏三姐妹和“三姐妹的男人们”六个80后男女的命运轨迹,探讨了爱与承担、伤害与宽恕等情感话题,在亲情、友情与爱情的交织中,折射出年轻人励志奋斗的历程。

因《爱情公寓》系列而为大众熟知的人气小花旦娄艺潇,此次挑战二姐安宁一角,用一己之力扛起整个家业,也会因收到情人的鲜花而满心欢喜。而刘恺威饰演的石天明虽然生性懒惰,性格逗比,但始终对安宁情有独钟。缺乏恋爱基因的他,只懂得默默付出却从不表白,结果反而弄巧成拙,看来和喜欢的人谈场恋爱并非易事。剧中,两人互撕不断,见招拆招,飙起戏来金句横飞,段子多到数不过来。第一次见面,便双双陷入“公交车骚扰事件”,理不清讲还乱。娄艺潇一记“跺脚神功”绝杀刘恺威,而刘恺威则秉承“君子动口不动手”的古训,冷不丁来一套“吐槽神功”使得娄艺潇面红耳赤,来来回回“对撕”之间笑料不断。

刘恺威爆料,私底下,娄艺潇的性格也非常活泼:“(生活中)她跟银幕形象挺像的吧,比较活泼,比较好玩,比较活力。石天明跟安宁的感情应该挺多波折的,石天明一开始并没有打动到安宁,但经过一段时间默默的付出,我觉得是忠诚打动了对方”。

和多位妙龄女星有情感戏大幂幂不吃醋

六月“霸屏期”,刘恺威不仅过足了戏瘾,还轮番与娄艺潇、王丽坤、唐嫣等不同款型的女神上演了虐心情感戏。事业有成的同时,“艳福”也不浅。刘恺威告诉记者,尽管自己和多位妙龄女星都有情感剧,但大幂幂心胸宽广,不会吃醋:“她不会吃醋的,每一部戏,除了女搭档以外,还有很多机会认识很多台前幕后的好朋友,全国各地不同地方的朋友,每一次认识,能一起拍戏就是很大的缘分,所以,好好享受聚在一起的缘分。”

作为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刘恺威和杨幂感情很深。在刘恺威面前,大幂幂始终葆有一颗少女心,“在我面前,她本来就是少女”,微博上,杨幂擅自黑,是个走搞笑古怪路线的段子手,刘恺威爆料,生活中她也一样:“平常我们聊天就是这样一个状态,我们家里人也是,都是喜欢互相的调侃,互相逗着玩”。

去年6月1日,刘恺威和大幂幂的结晶小糯米出生。因为忙于拍戏,刘恺威很难与小糯米经常见面,但爱子情深,拍戏之余,他每天都会抽时间与小糯米视频。当了父亲后,刘恺威对自己有了重新的认识:“更感性了,可能对自己不同的身份,除了爸爸以外,包括儿子,丈夫,重新审视了一些。特别当了爸爸以后,就是会带入到父母的心态当中,会对父母有更多不同的感受。”

6月14日晚黄金档,《你是我的姐妹》将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姐妹 山东卫视 杨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