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面孔》李咏自嘲“大长脸”是长篇小说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近日,山东卫视《中国面孔》开始了第二季节目的录制。从记者在前两期节目录制现场见到的嘉宾阵容来看,既有蔡明、潘长江、李琦、黄晓娟、刘亚津等一众春晚常青树,又有近几年频繁亮相春晚的新人曹云金、刘云天等几位

近日,山东卫视《中国面孔》开始了第二季节目的录制。从记者在前两期节目录制现场见到的嘉宾阵容来看,既有蔡明、潘长江、李琦、黄晓娟、刘亚津等一众春晚常青树,又有近几年频繁亮相春晚的新人曹云金、刘云天等几位“小鲜肉”,而作为《中国面孔》主持人的李咏又是央视春晚的多届主持人,《中国面孔》第二季的阵容堪比春晚。

李咏否认离开“体制” 坦言市场掌握选择权

《中国面孔》是2014年山东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文化综艺类季播节目,节目播出后在收视、口碑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二季《中国面孔》主持人,由李咏继续担纲。

在回答记者关于自己离开央视后这么长时间是否适应,目前的主持定位有什么不同时,李咏坦言,跟之前并没有什么不一样,全心全意为观众服务——这是他一直以来给自己的定位。李咏同时也承认,客观地讲,目前还是市场在选择他,而他还没有达到选择市场的地步,他目前只是作为一个男人要为了家庭去工作,这是应该的,现在和离开央视后没有不一样。

而当有记者进一步问及相比之前在央视体制内和现在走市场之后,主持尺度把控上有什么不一样时,李咏说,体制和市场不矛盾,而且说自己现在还是体制内,是学校的老师。在他看来,当老师和做主持人都一样,自己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主持人,一个普普通通的老师,去做一个自己尽心尽力的普通工作而已。学生就是观众,观众就是学生,没有区别。站在舞台上就是主持人,站在讲台就是老师。

嘉宾斗嘴互调侃李咏“大长脸”是长篇小说

既然是一档跟“面孔”有关的节目,嘉宾和主持人自然免不了拿自己的面孔说事儿和相互吐槽。主持人李咏就说,透过我的“面孔”你会知道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是个传说,而潘长江的“面孔”则是条“微博”。面对着李咏的评价,潘长江首先反驳说自己的“面孔”是比较萌,而紧接着又调侃说李咏的“大长脸”——很有特点,脸比较“短”。

潘长江在节目中赞扬李咏是一个很棒的主持人,认为他主持任何节目都比较合适,因为他会用不同的手段、方法去驾驭这个节目,是一个既有文化又幽默的主持人,连小朋友李咏都能对付。当然,当被问起李咏是否能对付的了他,潘长江回答说,以前不行,现在他行了。

哈文导演有“私情”  蔡明潘长江爆组合背后的故事

蔡明和潘长江这一对春晚“新组合”近几年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大放异彩,赢得了叫好声一片。两人在节目中也第一次透露,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组合产生,主要是因为导演哈文的“任性”。在生活中,哈文和蔡明、潘长江关系都很好,而且也特别了解他们二人的性格和特点,所以在哈文执导春晚之后,便“执意”把蔡明潘长江二人“拧”到了一起,由此产生了一系列奇妙的化学反应,也才出现了之后观众们看到的一系列的精彩作品。

女演员都靠“脸”吃饭潘长江赞扬蔡明有魅力

谈到演员的面孔,潘长江说,一个演员首先得有“面孔”,有特色、有特点,自己作为喜剧演员虽然长得一点都不帅,但是很萌,在舞台上一点不烦人,比较有台缘、有人缘。所以说,一个演员的“脸”很重要,尤其女演员,“面孔”更重要,一般都说女演员都吃青春饭,过了多大岁数可能就没那种魅力了,这就是女演员“面孔”重要的所在。

潘长江在谈到自己的老担当蔡明时说,虽然舞台上“毒舌”,但是其实蔡明挺萌的。自己和蔡明很珍惜每一次合作的机会,两人都会很认真的对待作品,一定要让作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导演组、同时也对得起观众。在潘长江看来,蔡明是一位百变女演员,她戏路很宽,多才多艺,演什么都可以。虽然现在两个人年龄都大了,但人都有老的那一天,人年轻的时候有年轻的一种魅力,人老了有老的一种魅力,现在的蔡明有她自己的魅力。

据了解,2015年第二季的《中国面孔》在节目形式、嘉宾阵容、舞台舞美、灯光音响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本季节目将以“人物”为切入点,横跨政治、经济、文化等诸多领域。首期节目将于4月30号周四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面孔 大长脸 李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