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味星婆媳》今日首播 潘长江携妻母上演婆媳大战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潘长江一家 大型明星婆媳厨艺真人秀《美味星婆媳》即将于今晚21:20登陆山东卫视,该节目秉持真婆媳、真情感、真生活三大基本原则,以全新的视角,审视当前社会中的婆媳关系,并以明星为切入点,直击明星家庭

潘长江一家

大型明星婆媳厨艺真人秀《美味星婆媳》即将于今晚21:20登陆山东卫视,该节目秉持真婆媳、真情感、真生活三大基本原则,以全新的视角,审视当前社会中的婆媳关系,并以明星为切入点,直击明星家庭故事,揭秘明星婆媳生活,进而引发社会对现代婆媳关系的思考。日前,伴随节目开播在即,制作方山东卫视在京组织看片会,曝光了首期节目的精彩内容。

众所周知,潘长江与高挑妻子杨云之间的爱情,早已成为一段佳话;对母亲的孝顺,更是让其荣获中国十大孝子的美誉。但长久以来,对于潘长江妻子杨云与母亲王晶平之间的关系,外界却知之甚少。在本期《美味星婆媳》节目中,潘长江不仅携妻母、父亲一同亮相电视荧屏,潘母更是现场爆料,大谈儿子潘长江的过往情史及自己与媳妇不得不说的故事。

潘母曝儿情史潘长江曾是“香饽饽”

据潘母透露,当年在铁岭,潘长江个子虽矮,却绝对是一枚优质的“香饽饽”。也因此,在妻子杨云之前,他已经经历过两段“女追男”的感情。但两位身高皆在1.70m以上的“前任”,虽让潘母为儿子的魅力深感自豪,却也十分为难,毕竟双方太不般配。因此,这两段感情皆以失败结束。最终,直到儿媳妇杨云出现,潘母这才“忍痛割爱”,将自己的宝贝儿子潘长江“交了”出来。据悉,潘长江高挑漂亮的妻子杨云,曾是辽宁省铁岭县某单位的打字员与播音员,却由于热爱戏剧表演,拜潘长江的母亲为师,立志报考铁岭县评剧团。于是,潘长江就以“家母师门长兄”的名义,近水楼台地有了相互紧密接触的机会。而早在杨云拜潘长江母亲为师之前,潘长江就已经注意到了这个漂亮的姑娘。

而作为自己的爱徒,潘母也十分希望懂事漂亮的杨云能来做自己的儿媳妇。当得知儿子与“徒弟”杨云确定恋爱关系时,潘母更是喜不自胜。她表示,一直以来,她都为杨云能够成为自己的儿媳妇深感欣慰。而这种融洽的婆媳关系,也充分展现在节目中。婆婆王晶平与儿媳妇杨云虽是在比拼爱心菜,但比赛中的两人相互关心的场面却十分温暖感人,婆媳相亲相爱的原因在厨艺上也十分鲜明地展现出来。尤其是婆媳之间的互相尊敬与浓浓爱意,更是让与会来宾深受感动。

被曝隐私耍宝闹不停潘长江首期做客欢乐多

在节目中的美味大作战环节,面对编导设定的难题,“活宝”潘长江更是不顾形象,大秀搞怪功力,上演无数令人笑喷的搞笑段落。当主持人提出“潘老师能把十个小西红柿全部放进嘴里吗?”的难题时,潘长江自信满满,充分利用自己的技巧,不仅将10个圣女果完美纳入口中,怪点子不断的他,还在吐出圣女果的时候,故意“捣乱”,化身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小豌豆,将口中的圣女果当做小豌豆的子弹逐个吐出,让人忍俊不禁。

而在家庭地位测试环节,为争取家中爱宠八哥“老黑”与狗狗“米娜”的支持,以逗乐全国观众为职业的潘长江,更是豁出“老命”百般讨好,却不料仍遭爱宠遗弃,瞬间沦落为家中地位最低的那个人。除此以外,在身体大解析环节,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婆媳二人同时猜测潘长江身体部位数据,猜测数据越接近就可以获得优先选择权的问题,潘长江则不惧暴露隐私,欣然答应主持人实际测量身体数据的要求,并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将自己腿部长度等系列数据一一公开,这也成为该期节目最让人意外的精彩看点。

据悉,《美味星婆媳》即将于今晚21:20登陆山东卫视播出,精彩不容错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潘长江 婆媳 潘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