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黛林被曝恋上富商 疑似“小三”上位(图)


来源:羊城晚报

郭达昌和妻子陈玉莲一共生了四个孩子,包括大姐郭可欣、二姐郭可盈以及弟弟郭可颂和妹妹郭可思。但有香港媒体称,今年8月底已拍到熊黛林与郭可颂甜蜜聚餐。皆因当时郭可颂仍是人夫身份,为免影响双方,熊黛林甘愿自毁女神形象。

原标题:熊黛林被曝恋上富商 疑似“小三”上位

甜蜜游台湾

神器助自拍

和郭富城分手近两年的熊黛林,上星期在上海自爆有新恋情,虽然当时她没有点出名字,但昨日香港方面传来消息,她的新欢是女星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面对传媒的祝贺,熊黛林甜蜜响应:“多谢大家关心,我现在很开心。”

恋上可盈弟弟

摘下“城嫂”标签后,熊黛林身边虽然出现过不同的男性朋友,但绯闻中的新加坡富商和不出名的男星都只是过眼云烟。直至上周,熊黛林突然自爆有圈外男友,二人尚在了解中:“应该已有一个人慢慢走进来,还差最后一个关卡。”

究竟这个男人是谁?据香港媒体透露,熊黛林的新男友郭可颂是郭可盈的弟弟,现年37岁,比熊黛林大3岁。熊黛林跟郭可颂上星期六还来到台湾,展开四日三夜的调情之旅。熊黛林和男友十指紧扣,贴面自拍,甚至一起泡温泉享受鸳鸯戏水,热恋期的亲密行为全部做齐。恋情曝光,面对传媒的祝贺,熊黛林甜蜜响应:“多谢大家关心,我现在很开心。”熊黛林目前仍在放假,圣诞后才回内地开工,正好趁这休息时间多陪男友,享受两人拍拖以来的首个圣诞佳节。

男友身家过亿

郭可颂家底丰厚,父亲郭达昌做塑胶厂起家,拥有多间公司及物业。郭达昌和妻子陈玉莲一共生了四个孩子,包括大姐郭可欣、二姐郭可盈以及弟弟郭可颂和妹妹郭可思。其中大姐郭可欣一直负责帮忙打理家族生意,而郭可颂和郭可思也分别拥有自己的出口公司和汽车生意。有传郭父临终前,要求近年淡出幕前的郭可盈回家接管塑胶生意,但郭可盈早前说过:“父亲的生意一向都有人在帮忙,不需要我处理。”

2011年,郭达昌病逝,留下数亿资产给太太及四名子女。现时郭可颂为五间公司董事,除了打理家族生意外,更创立自家品牌,生意扩展至中国各地及欧美国家。2012年豪掷2200万元购入豪宅,身家以亿计。

疑似“小三”上位

据称,熊黛林跟郭可颂拍拖才两个月,恋情刚开始但进展迅速。郭可颂有过一段失败婚姻,维持不足1年,于今年9月正式办妥离婚。熊黛林跟他另一个姐姐郭可思相熟,两人因此认识,虽然他对熊黛林有意,但他当时正办离婚手续,直至正式回复单身才展追求并火速确定关系。

但有香港媒体称,今年8月底已拍到熊黛林与郭可颂甜蜜聚餐。当时被记者追访的熊黛林为护萌芽恋情,咆哮怒目赶记者走,离开时又否认恋情,强调两人只是“朋友”。皆因当时郭可颂仍是人夫身份,为免影响双方,熊黛林甘愿自毁女神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熊黛林 小三 上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