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乱吻”陌生男女 被小花肉手攻击脸变形(组图)


来源:新华网娱乐

12月18日,孙俪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小花妹妹“虐待”邓超的照片,并透露称是因为小花妹妹看到了邓超这两天的微博而导致的。此搞笑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邓超自己也留言称:“太狠了,娘娘一定调教过。

原标题:组图:邓超乱吻陌生男女 被小花肉手攻击脸变形

邓超连吻三日

邓超遭女儿肉手攻击

孙俪和邓超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不仅生活甜蜜儿女双全,两人在微博界更是出了名的一对“逗比夫妻”。邓超的微博经常被家人“占用”外,近日又玩出新花样,晒出了一张侧颜撅嘴求吻的自拍照,表情陶醉,随后就有可爱的网友P出无数张和邓超热吻的照片,而老婆孙俪见状后,遂将邓超“赶出家门”。12月18日,孙俪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小花妹妹“虐待”邓超的照片,并透露称是因为小花妹妹看到了邓超这两天的微博而导致的。哈哈,要被这对夫妻玩坏了!

12月18日22点49分,孙俪通过微博晒邓超被小花妹妹虐待的照片,并透露称:“哎,不小心让小花妹妹看到了这两天邓超的微博,结果……”照片中,邓超躺在地上,脸已经被小花妹妹胖胖的小手掰的面目全非,真是惨不忍睹,邓超疼的咬牙咧嘴的,一副可怜样。

此搞笑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邓超自己也留言称:“太狠了,娘娘一定调教过。”也有网友力挺小花妹妹,称:“捍卫母亲尊严的女孩纸最棒了!”“不要手软,继续,小花你可以的。”更有网友心疼邓超,称:“是不让超活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小花 小脸 小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