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凌素颜练舞照曝光 避谈与周杰伦婚事忙排练(图)


来源:新华娱乐

本周日晚9点,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强势登陆东方卫视。原标题:昆凌素颜练舞照曝光 避谈与周杰伦婚事忙排练(图)  原标题:昆凌素颜练舞照曝光 避谈与周杰伦婚事忙排练(图)

原标题:昆凌素颜练舞照曝光 避谈与周杰伦婚事忙排练(图)

昆凌

本周日晚9点,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强势登陆东方卫视。聂远、何洁、邱启明、高峰、陈冰等13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明星,即将搭档专业舞者,献上他们的国标舞首秀。而混血美女昆凌的倾力加盟更成为节目的最大亮点。目前,昆凌已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为自己在首期节目中的惊艳亮相做足准备。

“天王嫂”争当“舞后”

昆凌内地首秀阻力重重

提起昆凌,所有人脑海中的第一印象就是“周杰伦背后的女人”。恋情曝光至今,昆凌已被牢牢贴上了“天王嫂”的标签。但真正的昆凌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却鲜少有人知道。“我们想把最好的昆凌展现给内地观众看。”这是昆凌的工作团队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与此同时,作为一个怀抱舞蹈梦想的九零后女孩儿,昆凌一直渴望能有一个舞台来证明自己。这也正是她选择参加《与星共舞》的初衷:“我对舞蹈有一种热情,我觉得我跳舞很美。我小时候学过芭蕾,但已经很久没有跳了,很希望可以重新回到舞蹈这一块。”

然而,昆凌想要重回舞坛的梦想并没有那么容易实现。在接到节目组邀约之初,就遭到经纪公司的强烈反对。公司高层考虑到昆凌繁忙的工作安排,又担心舞蹈功底并不扎实的她会因此受伤,并不赞成昆凌参加《与星共舞》。这可急坏了满心期盼的昆凌,央求着经纪人陪她与老板进行最后的谈判。面对老板对她舞蹈功底的质疑,昆凌却是信心满满:“我的确没有跳过国标,但是我很想挑战看看。我的人生都很顺遂,所以想要接受一些挑战。”而档期上的问题,昆凌也积极地想出了解决办法:“我可以把之后的工作都往前挪,确保我能好好参加比赛。工作时间的空档,我都会抓紧练舞。”昆凌的坚持和对舞蹈的热爱最终打动了老板,这个年轻的女孩终于获得了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从上海练到台湾

昆凌:把每一场当做最后一场

一身黑色运动服,一头简单的马尾,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昆凌又开始了她的舞蹈训练。与她搭档的是曾担任范冰冰、王姬等多位明星助教的舞蹈新星沈昕睿。这一次,这对俊男美女将共同带来伦巴表演“华丽的美”,在首轮亮相中,将最美的舞姿展现给全国观众。

由于昆凌的档期紧张,两人在上海一起排练的时间少之又少,然而昆凌的认真和努力仍给沈昕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学得很快,对舞蹈很有天赋。”只是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设计出一套又简单又美观的舞蹈动作可愁坏了沈昕睿。为了缓解压力,他在排练现场放起自己最爱的英文歌《How long will I love you》,没想到这首电影《时空恋旅人》的主题曲,也深深打动了昆凌。“我能爱你多久?只要满天繁星依然在夜空闪耀,我会一如既往地爱你。”歌中讲述的是爱情故事,却也正是昆凌此刻对舞蹈的感情:“我不知道自己能跳多久,但我想要把每一场当最后一场来跳。尽全力跳,把它展现得最美。”最终,两人一拍即合,将这首歌确定为本周日首秀的伴奏曲。

为了能以更好的状态参加比赛,昆凌想到让舞伴将两人练舞的过程录成视频,带回台湾,让她可以时时对照练习。而有任何舞蹈上的问题,她也会随时致电请教舞伴。当被问及最近的排练进度,昆凌更是谦虚地表示还有待加强:“我觉得肢体需要加油一点,然后学习进度还算好,因为老师蛮会带的,就是肢体动作,要再修的漂亮一点淑女一点。”

昆凌沈昕睿成最抢眼组合

温柔细心感动舞伴

当甜美可人的昆凌遇上英俊潇洒的沈昕睿,这对组合,无疑成了《与星共舞》舞台上最抢眼的一对。在两人的排练过程中,舞伴沈昕睿也重新认识了眼前的这个女孩儿:“说实话,一开始我对昆凌不太了解。因为我不太关注这些新闻。”而通过这些日子的相处,昆凌的低调和单纯赢得身边所有人的喜爱。“她人很好,很平常的小女孩,很单纯。这次跳下来,我觉得她是一个很好接近的人,也不会说因为她的身份,她就怎样。”

而排练中的一个小插曲,也让沈昕睿感动不已。在两人编排的这段舞蹈中,有一个动作是昆凌从背后挂住沈昕睿的脖子,由他抱着离地旋转一圈。这组看似简单的舞蹈动作,昆凌却怎么也放不开。几次尝试后,她终于道出了原因:“我不敢往下拉,我担心你的脖子。”弱弱的话语里满是对舞伴的担忧和关爱,一旁的沈昕睿连忙安慰她:“没事,我的脖子没有这么脆弱,你可以坚持三秒。”

通过这段日子的相处,两个九零后的年轻人已经迅速成为了好朋友。沈昕睿坦言,昆凌是他合作过最合拍的舞伴:“因为昆凌跟我一样大,我们有很多共同语言。”而在排练休息的间隙,昆凌也会恢复她搞怪的本性,与身边的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她一直在邀请我去台湾,她跟他的经纪人要带我去吃各种当地小吃。”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两人也丝毫不敢懈怠。看着其他组的练舞日益熟练,沈昕睿毅然决定搁置自己在北京舞蹈房的工作:“过几天我会飞去深圳,再跟她排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排练 练舞 周杰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