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年演唱会明星阵容陆续公布 观众又将"数星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作为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的嘉宾代表,昨日大张伟现身助阵并客串了一把主持人。近日,湖南卫视宣布,杨幂、李易峰、EXO、曹格“薯条家族”、韩磊等都将亮相芒果跨年演唱会,演唱会将在广州举办。

原标题:跨年演唱会明星阵容陆续公布 观众又将"数星星"

EXO

EXO

张靓颖

转眼间2014即将过去,各大卫视的“新年大餐”逐渐浮出水面。继湖南卫视宣布将在广州举办跨年演唱会后,昨日,江苏卫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2015年1月1日19时30分为观众献上新年演唱会,并公布了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周华健、李宗盛、TFboys、Super Junior等14组明星阵容。此外,东方卫视也宣布举办跨年演唱会,观众届时又将进入“数星星”环节!

江苏卫视元旦之夜

十四组明星

SJ两队将首次合体亮相

每年12月底,是各大卫视开始筹办跨年演唱会的重要时刻。然而,对江苏卫视来说,这却是时隔两年之后的再度回归,而且时间从传统的12月31日晚改成元旦之夜。

昨日发布会上,江苏卫视公布出演唱会的十四组明星阵容: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李宗盛、周华健、张靓颖、朴树、吴莫愁、王铮亮、大张伟、筷子兄弟、小鲜肉团体TFBOYS、韩国天团Super Junior、李剑青等。其中,韩国的Super Junior将全队阵容亮相,节目组称:“这是韩国的全队第一次在电视媒体跨年,SJ两队将首次合体亮相。”

作为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的嘉宾代表,昨日大张伟现身助阵并客串了一把主持人。在被记者问及在新年如此特殊的时刻有没有希望表白的人时,他害羞道:“对于爱情这件事,我也到了有心事的年龄,其实表白这事儿,还是私底下得了,当着大家容易出事儿。”此次加盟新年演唱会,会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呢?大张伟特别爆料:“打算打造一个新版的《倍爽儿》,然后和大家一起度过新年。”值得一提的是,《小苹果》也将亮相当晚演唱会,当被问及两首“神曲”对决是否期待打败《小苹果》时,大张伟连连摇头:“不可能,已经打不败了,作为音乐人,做好自己的就好,关键的是你也打不败呀!”

湖南卫视广州跨年

话题多、粉丝爆棚

杨幂李易峰再聚首

经过多年跨年演唱会实战证明,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就是囊括这一年人气明星最多最集中的粉丝狂欢派对,谁能聚集一年来人气最高、话题最多、粉丝最爆棚的明星,谁就是跨年人气之王!近日,湖南卫视宣布,杨幂、李易峰、EXO、曹格“薯条家族”、韩磊等都将亮相芒果跨年演唱会,演唱会将在广州举办。

近日,李易峰的名字竟然同时出现在同一天进行的三家跨年名单中,李易峰会“分身”?对于这样的新闻,湖南卫视宣布:12月31日,李易峰只在湖南卫视跨年。此外,杨幂也已经确定加盟芒果跨年,《古剑奇谭》的晴雪和苏苏终于再聚首,让粉丝分外期待。

此外,人气组合EXO所有成员确认全部加盟,这是EXO两支队伍首次在国内跨年演唱会上合体。此外,因为举办地在广州,EXO还勤练粤语歌曲,致敬偶像,“以往学普通话,这次学粤语难度更大,但是也更加有意义。”对于此次湖南跨年将表演的节目,EXO的成员们表示目前必须保密,“不过一定要带来一场大家都喜欢的节目,把湖南跨年打造成一个有惊喜的舞台,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演唱会明星 EXO 杨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