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克羣与赌王千金恋情稳定 女方暂未打算结婚


来源:羊城晚报

虽然吴克羣一早就公开宣称不愿结婚,但何超莲还是与他甜甜蜜蜜地拍拖三年,感情相当稳定。2013年6月,吴克羣组建经纪公司“和群娱乐”,进军经纪、唱片、潮牌、电影四大产业,同年12月创立个人潮牌DEBRAND。

吴克羣与何超莲

原标题:吴克羣与赌王千金恋情稳定 女方暂未打算结婚

与赌王千金何超莲相恋以来,台湾歌手吴克羣近几年真的蛮拼,继参加央视选秀节目《梦想合唱团》并夺冠、组建经纪公司“和群娱乐”以及进军大银幕之后,近来他的自创服装潮牌也在台湾开业。

事业顺风顺水,越来越像“霸道总裁”的他,如今谈起女友来也不像以往般遮遮掩掩。何超莲早前突患椎间盘突出,吴克羣就霸气地表态:“我会负责,找最好的医生为她医治!”外界甚至猜测,一向自认“不婚族”的35岁的吴克羣,会否为了23岁的小女友而动了结婚念头?

拍拖三年,感情稳定

号称“全港最正千金”的何超莲,是何鸿燊三房太太陈婉珍的次女。她是吴克羣的超级粉丝,2011年曾到深圳欣赏吴克羣演唱会,在后台与吴克羣更是一拍即合。

两人的恋情最早于2011年8月传出,当时吴克羣驾其“大黄蜂”跑车接载女方夜游。不过在之后的近两年中,两人死活不认拍拖。直到今年3月,吴克羣才对媒体承认何超莲是其女友。

虽然吴克羣一早就公开宣称不愿结婚,但何超莲还是与他甜甜蜜蜜地拍拖三年,感情相当稳定。

变身老板,创立潮牌

吴克羣2000年出道,才华横溢的他写过不少经典情歌,《为你写诗》、《大舌头》等在年轻人中广为流传。自从与何超莲拍拖后,吴克羣更加努力工作,虽然在歌坛放慢了脚步,但在其他领域却是全面开花,似乎想努力摆脱“吃软饭”恶名。

2012年底,鲜少在内地综艺节目亮相的吴克羣,参加央视节目《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并夺下该季冠军。人气激增的他,当年更获得在中央电视台蛇年春晚表演的机会。

2013年6月,吴克羣组建经纪公司“和群娱乐”,进军经纪、唱片、潮牌、电影四大产业,同年12月创立个人潮牌DEBRAND。今年3月,由他主演的电影《脱轨时代》也在全国公映。他称自己是很爱发奖金的老板:“员工一达到营业目标我就会发,所以我现在每天都在担心够不够钱发奖金。”

女友不适,承诺照顾

前日,吴克羣为自己的潮流品牌实体店面担任“一日店长”,大方谈及女友何超莲。

12月12日,何超莲在微博抱怨自己打了个喷嚏,居然变成“椎间盘突出”。对此,也曾有过椎间盘突出的吴克羣很有大男子气概地说:“大家不要担心,我会负责帮她治好。”他透露已经介绍医生给女友,之后女友来台,他会带她去自己常去的医院看病。

这两年对吴克羣来说可谓大丰收,不仅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还创立了属于自己的潮流品牌。对于女友何超莲是否有给予意见,吴克羣表示:“她有给我一些设计上的意见,之后也会听她的建议,做一些女生的衣服。”

他曾坚持“不婚”,但会不会有变数?

吴克羣与何家人关系不错。去年底,吴克羣助阵何超莲妈妈陈婉珍举办的慈善晚会,二人除了分别献唱情歌,吴克羣还相当识相地大赞三太“漂亮又善良”,陈婉珍也心情大好地说吴克羣“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吴克羣过去一向把“不婚”挂在嘴边。他之所以有这个念头,是因为小时候见到父母经常吵架,让他对婚姻有了恐惧,让他成了“恐婚一族”。他说,但凡交女友,都会提前跟对方说好自己是“不婚族”,何超莲也不例外。他表示:“男人的负责方式,不是只有结婚一种,给对方安全感才最重要。”

不过,最近他的语气似乎有点松动。今年6月他为某产品代言时,向媒体透露已经几个月没见到女友,但他并不紧张:“对我来说,反正老了以后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相处,现在要冲事业,也对人生有一点梦想。”这段语意深长的话,被解读为是想和何超莲“长相厮守”。

另一方面,何超莲今年才23岁,她多次表示暂未有结婚打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吴克羣 恋情 女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