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举纲关晓彤复活引热议 关晓彤被骂后改掉公主病


来源:新华网

上周五晚,热播真人秀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在圣托里尼站迎来复活赛,拥有冠军复活权的钟汉良兄妹,毫不犹豫地选择复活90后白举纲和关晓彤。

原标题:白举纲关晓彤复活引热议 关晓彤被骂后改掉公主病

节目照片

节目照片

上周五晚,热播真人秀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在圣托里尼站迎来复活赛,拥有冠军复活权的钟汉良兄妹,毫不犹豫地选择复活90后白举纲和关晓彤。此番在韩国站白举纲和关晓彤的“回归”大有黑马逆袭之势。白举纲延续热血精神频频在节目中“杀红眼”,关晓彤虽然在“活吃章鱼”环节中被吓哭,但此次她一改往日“胆小、推卸任务”的公主脾气,勇敢挑战极限任务,表现十分给力。

关晓彤被活章鱼吓哭 懂得替白举纲分担

在上周《极速前进》圣托里尼站终点获得一票复活权的钟汉良兄妹,面对被淘汰的辰亦儒和周韦彤,希望将复活权留给90后白举纲和关晓彤。钟汉良表示:“很长时间没有看到小白,很想念他们,把复活卡给到小白和关晓彤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加入比赛,大家一起从比赛中成长。”

之前在美国这组年轻的90后组合,表现不佳引发网友诟病:“90后还是太年轻”、“90后组合体力、心理承受力、配合度都不行”。而此次在韩国站,白举纲与关晓彤华丽逆袭,双方的配合度和默契度令人眼前一亮。在最令明星抓狂的“活吞章鱼”环节中,李安琪陈小春等一众明星被吓怕。关晓彤开始面对活章鱼被吓到流泪,眼泛泪花显示出自己善良的一面:“我觉得它好可怜啊。”但与之前面对问题就退缩的态度不同,此次关晓彤面对白举纲的帮助表现地相当独立:“没关系,我可以吃完,我很快的”,并且十分贴心地为吃章鱼噎住的白举纲拍背。在“跳大绳”环节中关晓彤白举纲变成孩子王,组织了十几个韩国小学生跳大绳,关晓彤弥补白举纲的软肋用英文与孩子们交流,两人挥汗如雨卖力摇大绳,配合得相当默契。

白举纲关晓彤复活引热议 90后组合是叫好还是唱衰

对于白举纲和关晓彤的复活,遭到网友的热议和关注,有网友认为:“原版《极速前进》没有设置复活名额,这对一路卖力比拼的选手们有点不公平。”但是也有网友对于“复活赛制”十分期待持看好态度:“设立复活赛是中国版《极速前进》的一种创新,给了观众反转和惊喜。”

此次环球竞速队伍来了一番大换血,热血青年90后必将活力十足。目前比赛已进入白热化,经过多个奇葩任务的磨练,各组之间的默契程度已经有了很大提升,这对已经许久未“合体”的90后来说,将是不容忽视的挑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关晓彤 白举纲 极速前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