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谢霆锋砸1.1亿买香港爱巢?柏芝:衷心祝福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李岩)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谢霆锋在香港恩爱合体后,昨天已双双飞回北京,不过这对超级爱侣话题仍不断。至于为何王菲后来去赵薇家留宿,报导引用知情人士说法:“柏芝说要去找霆锋,想聊一下两个儿子的事情,霆锋为免麻烦,才让王菲去赵薇家过夜。

张柏芝

原标题:王菲谢霆锋砸1.1亿买香港爱巢?柏芝:衷心祝福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李岩)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谢霆锋在香港恩爱合体后,昨天已双双飞回北京,不过这对超级爱侣话题仍不断。昨先抵达机场的王菲频频刷手机,有媒体拍到她的手机屏幕上收件人名为“nic-king”,而谢霆锋的英文名正是Nicholas,她发讯息问:“有车跟你吗?”像是关心谢霆锋有无被媒体追访。

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上周五抵港,先独自去中环扫货,晚上谢霆锋搭保母车接她会合,一同返回他家,记者上前访问,她用背包遮脸,谢霆锋在旁偷笑,她随即用背包轻打他,陷入打情骂俏两人世界。巧的是,当天张柏芝也在香港血拼,周刊记者问她怎么看菲锋复合,她一开始装没听到不回应,再问她是否送上祝福,她就正正经经地说了句:“会会会,衷心的祝福!”原来她当时在买圣诞礼物,送了经纪人名表,经纪人也在微博po照。

至于为何王菲后来去赵薇家留宿,报导引用知情人士说法:“柏芝说要去找霆锋,想聊一下两个儿子的事情,霆锋为免麻烦,才让王菲去赵薇家过夜。”菲锋之后一同拜访陈家瑛时重现世纪牵手,其实也是参观未来爱巢,据香港地产界人士透露,陈家瑛2011年以1.17亿港币(约9千3百万元人民币)买下浅水湾这间寓所,近日有望以1.4亿港币(约1.1亿元人民币)脱手,而买家正是菲锋,为了成全好友恋情,陈家瑛情愿薄利割爱。

而张柏芝因前经纪人收下千万元订金,她后来却未如合约担任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来宾,被控诈欺,今天她的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未收过部分或任何《女神的新衣》的酬金”,她也是此事的受害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王菲 谢霆锋 人名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