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墨镜+白衬衫"现身红毯 冯绍峰现身支持倪妮(组图)


来源:新华娱乐

由张一白导演的青春贺岁大片《匆匆那年》今天(12月5日)正式全国公映。”   电影《匆匆那年》由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凤凰联动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从今日(12月5日)起将在全国公映。

原标题:王菲"墨镜+白衬衫"酷炫现身红毯 徐静蕾素颜亮相

王菲现身

剧组主创合影

彭于晏与倪妮

冯绍峰现身

由张一白导演的青春贺岁大片《匆匆那年》今天(12月5日)正式全国公映。昨日,片方在京举办首映红毯,徐静蕾、冯绍峰、宁浩、陈妍希、王学兵、王景春、李小璐、黄奕等近30位明星接连亮相,而王菲更是压轴出场,二度为电影助阵,并送上“票房大卖,大家都喜欢”的祝福,赢得现场最高呼声,人气爆棚。

当晚的红毯环节更是惊喜连连,近30名明星集体助阵,徐静蕾、冯绍峰、宁浩、王中磊、陈妍希、王学兵、高群书、王景春、李小璐、黄觉、宋柯、梁静、陈明、滕华涛、黄奕、叫兽易小星、王小帅夫妇、胡夏、苏芒、韩火火、曹卫宇、黄少峰、王浩燃、王梁、王潇夫妇等接连现身,很多人更是默契选择了白衬衫的装扮,让现场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红毯最后,王菲更是压轴出场,这也是王菲第二次现身为电影助阵。王菲一身“墨镜+白衬衫”的打扮,青春又不失酷炫,一出场便赢得全场最高呼声,人气爆棚。王菲在最后更是为电影送上“票房大卖,大家都喜欢”的祝福,预祝口碑票房双丰收!

红毯后所有明星集体观看了《匆匆那年》,观影结束后,冯绍峰表示:“第二遍看了,特别感动,谢谢导演把我女朋友拍那么好看。彭于晏演得太好了,下次一定要一块演个戏。”叫兽易小星则表示看得“泪流满面”,称赞之余不忘调侃张一白导演:“你在我心中的形象更高大了,也更瘦了。”梁静也一同力赞:“导演太擅长勾起人的怀旧情绪了,还有,安西教练是亮点。”当天也举行了多场观众看片会,观影结束很多观众自发鼓掌,互动环节更是全场大合唱《匆匆那年》,场面相当壮观。谈及观影感受,有观众表示:“和前任看,怀念当年,和现任看,幸福美满。”有观众则贡献神总结:“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那年,不好看的人只有匆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王菲 彭于晏 苏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