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明年三月将嫁秦昊 落户北京盼生女(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温璐)伊能静与秦昊的恋情曝光后,婚期也是各媒体关注的焦点。伊能静坦言:“北京是我和秦先生一起打拼的城市,和爱的人一起在工作的城市定居,是件幸福且有成就感的事。

伊能静

原标题:伊能静明年三月将嫁秦昊 落户北京盼生女(图)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温璐)伊能静与秦昊的恋情曝光后,婚期也是各媒体关注的焦点。伊能静大方回应,明年三月将嫁秦昊,成为沈阳媳妇儿,并落户北京。感情和事业稳定的二人表示希望婚后生下北京小公主。

伊能静秦昊宣布婚讯后,二人愈发甜蜜。近日,秦昊因忙于电影宣传,伊能静更是贴心陪伴,低调同行。在等待秦先生工作间隙,其一人在陌生城市穿梭,感受各城市生活气息, 称北京最有归属感。伊能静坦言:“北京是我和秦先生一起打拼的城市,和爱的人一起在工作的城市定居,是件幸福且有成就感的事。我早已习惯了这里的生活节奏,所以婚后会定居北京。同时也希望在这座带给我幸福的城市,生下北京小公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伊能静 秦昊 电影宣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