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承认想生二胎 称爱子已会叫“爸妈”(图)


来源:中新网

据香港“明报”消息,郭晶晶嫁入霍家后,现在全力照顾一岁多儿子霍中曦,据悉,郭晶晶爱子正牙牙学语,已开始会叫爸妈,郭晶晶计划等儿子年纪稍大带他去慈善探访。上月是她和丈夫霍启刚结婚两周年,郭晶晶嘴上说没特别庆祝,却含羞甜笑承认收到丈夫送的礼物,但拒绝透露详情。

郭晶晶承认想生二胎称爱子已会叫“爸妈”(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原标题:郭晶晶承认想生二胎 称爱子已会叫“爸妈”(图)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郭晶晶嫁入霍家后,现在全力照顾一岁多儿子霍中曦,据悉,郭晶晶爱子正牙牙学语,已开始会叫爸妈,郭晶晶计划等儿子年纪稍大带他去慈善探访。

因不少香港居民从小已送子女上学前班或兴趣班,郭晶晶对此似未有打算,日前她出席活动时坦言:“做太太不辛苦,已习惯下来,还可以!儿子没有上学前班,想让他可快乐成长。他现在还小,每天走来走去,没有喜欢特定运动。”郭晶晶承认有意再追二胎,可是暂时没任何计划。上月是她和丈夫霍启刚结婚两周年,郭晶晶嘴上说没特别庆祝,却含羞甜笑承认收到丈夫送的礼物,但拒绝透露详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郭晶晶 爸妈 霍启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