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6岁苏永康热吻娇妻 张卫健陈奕迅组最强伴郎团(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李岩)昨天,46岁的港星苏永康与妻子冯翠珊在香港举行婚礼。苏永康和太太冯翠珊接受访问后,站在婚宴布景版前,应传媒要求深情接吻合照,十分甜蜜。苏永康还即场向传媒逐一派发回礼小礼物。

原标题:46岁苏永康热吻娇妻 张卫健陈奕迅组最强伴郎团/图

苏永康热吻娇妻

46岁苏永康热吻娇妻张卫健陈奕迅组最强伴郎团/图【2】

伴郎团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李岩)昨天,46岁的港星苏永康与妻子冯翠珊在香港举行婚礼。苏永康和太太冯翠珊接受访问后,站在婚宴布景版前,应传媒要求深情接吻合照,十分甜蜜。苏永康还即场向传媒逐一派发回礼小礼物。

2日上午,苏永康婚礼伴郎到场。今天是46岁苏永康和未婚妻anita的大婚之喜,由於苏永康在圈中交游广阔,兄弟团均是一班出身入死的乐坛好友,包括big four其余三子、刘浩龙、吴国敬等,陈奕迅更与太太徐濠萦担任证婚人,原来苏是在Eason 的婚礼上结识未婚妻,为了好友,两夫妻亦罕有同行。

十点左右,一众兄弟陆续到达洲际酒店準备一连串传统仪式。首先到达的是蔡一杰和苏志威两兄弟,接著张卫健和太太张茜一起乘坐七人车到达,健仔面对传媒亦大方地挥手打招呼,又应传媒要求停步拍照,由与张茜的长裙拖地,健仔还细心地为太太拉裙,尽显男士风度。之后黄伟文和刘浩龙、吴国敬陆续到达,而陈奕迅和太太就赶在十一时前到达,潮流达人徐濠莹以一袭拖地露背白色礼裙上阵,不过走楼梯时几乎拌倒,Eason 连忙出手相助。直至十一时零六分,许志安才匆匆赶到,准备彩排接新娘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苏永康 张卫健 伴郎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