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大韩团”榜出炉:少女时代夺冠 2PM居第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近日,《DailyView网路温度计》针对韩团票选出十大排名。名由男子偶像团体2PM拿下,而续航力最强的团体Super Junior则不负众望抢下第三名的宝座。

原标题:“十大韩团”榜出炉:少女时代夺冠 2PM居第二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近日,《DailyView网路温度计》针对韩团票选出十大排名。根据票选十大韩团排行榜统计,在众多韩团中夺冠的是“少女时代”。

凭借歌曲《GEE》红遍全亚洲的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让世界看见韩国音乐产业的高度发展,不过人气团员Jessica被退团,部分歌迷甚至在看到“九缺一”的宣传照片后,将Jessica后期合成上去,用行动表达希望Jessica归队的期望。

第二名由男子偶像团体2PM拿下,而续航力最强的团体Super Junior则不负众望抢下第三名的宝座。此外,第四到十名分别是EXO、BIGBANG、SHINee、JYJ、BEAST(B2ST)、Epik High、C.N.BLUE。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少女时代 夺冠 EXO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