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昕正面回应与杜海涛绯闻:我不是他的菜


来源:北青网娱乐

前不久,主持人杜海涛在做客青海卫视《应用宝典》时,首度松口默认与吴昕之间的关系比以前更为亲密。”而近日,吴昕也与好搭档李维嘉一起录制了该节目,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她也就此事正面回应:“杜海涛喜欢长发、长腿型,我不是他的菜。

原标题:吴昕正面回应与杜海涛绯闻:我不是他的菜

杜海涛吴昕工作婚纱照

前不久,主持人杜海涛在做客青海卫视《应用宝典》时,首度松口默认与吴昕之间的关系比以前更为亲密。此话一出,早在网络上被称作“暧昧情侣”的他们再次引来网友大呼“该是时候结婚了。”而近日,吴昕也与好搭档李维嘉一起录制了该节目,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她也就此事正面回应:“杜海涛喜欢长发、长腿型,我不是他的菜。”

据悉,在《快乐大本营》中,杜海涛就自曝过吴昕一直把他当弟弟,还承认自己这几年来大概是有默默地爱着吴昕。面对恋情绯闻,二人也毫不吝啬的晒出亲密照、甚至是婚纱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吴昕 杜海涛 绯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