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欣叶祖新光棍节各晒“单身”照 默契秀恩爱


来源:新华网娱乐

11月11日光混节零点,蒋欣通过微博晒和一男人牵手逛街的照片,照片中仅露出男人的一只手臂,引网友无限遐想。此照片引得网友无限遐想,纷纷猜测牵手蒋欣的男人是否叶祖新。”  据悉,叶祖新不吝对蒋欣的称赞,称蒋欣演的华妃“真心好”,甚至为剧情“怒骂”四哥雍正不厚道。

原标题:蒋欣叶祖新光棍节各晒“单身”照 默契秀恩爱

蒋欣晒“单身”照

叶祖新晒“单身”照

“华妃娘娘”蒋欣和“十爷”叶祖新两人时不时的在微博中高调秀恩爱,但从未大方承认,使之恋情呼之欲出。11月11日光混节零点,蒋欣通过微博晒和一男人牵手逛街的照片,照片中仅露出男人的一只手臂,引网友无限遐想。随后,叶祖新也更新微博,晒“同款”背景牵着一只女人的手逛街的照片,并称“一起狂欢。”两张照片对比,明显是蒋欣和叶祖新公布恋情的节奏,令网友兴奋不已。

11月11日零点整,蒋欣通过微博晒和一男人牵手逛街的照片,并欲言又止的称:“11.11不只是女人的狂欢?也是?”照片中,蒋欣脚蹬黄色平底鞋,牛仔裤,枚红色上衣,黑超遮面,牵着一个没有露脸的男人的手,心情看上去大好。此照片引得网友无限遐想,纷纷猜测牵手蒋欣的男人是否叶祖新。

随后,在同一天的零点18分,叶祖新也更新微博,晒和蒋欣“同款”背景的照片,并配文称:“1111,一起狂欢……”照片中,叶祖新同样黑超遮面,虽然没有曝光女方正面照,但所牵手的衣袖和鞋已经暴露,和蒋欣微博照片吻合。微博曝光后,机智的网友纷纷留言称:“你们有本事秀恩爱,你们有本事发合影啊。”

据悉,叶祖新不吝对蒋欣的称赞,称蒋欣演的华妃“真心好”,甚至为剧情“怒骂”四哥雍正不厚道。二人微博也颇多甜蜜互动传情,2011年9月,蒋欣转发一则微博称“前往幸福终点”,叶祖新甜蜜回应“近了”;而蒋欣发表“全世界都讨厌我”的感慨时,叶祖新则坚定地表示“不答应!”蒋欣曾表示爱决不能建立在车子、房子、票子上,叶祖新赞同道“真挚的爱,是不变的永恒!”蒋欣30岁生日之时,叶祖新更在微博发表深情的生日祝福。两人恋情呼之欲出,令网友热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单身 叶祖新 微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