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无线节目巡礼晒阵容 佘诗曼当“吕后”(组图)


来源:羊城晚报

巡礼之夜,黄秋生、黎耀祥和汤镇业等主演的明年年度巨制《枭雄》打头阵出场。黄翠如也表示传闻不属实,她说与萧正楠性格很相似,相处起来十分自在,并坦言接下来不介意再组情侣档拍剧。

原标题:2015无线节目巡礼晒阵容 佘诗曼当“吕后”(图)

2015无线节目巡礼晒阵容佘诗曼当“吕后”

佘诗曼回巢拍摄《吕后》

 

萧正楠黄翠如大方合影 举止亲昵

 

《枭雄》阵容强大

 200多位无线艺员齐出动

前晚,“2015无线节目巡礼”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黎耀祥、佘诗曼、郭晋安、胡杏儿、田蕊妮等逾200位艺员集体出动,向客户介绍无线来年的剧集及综艺节目。当晚,无线推介了17部新剧,以汇集黄秋生、黎耀祥、汤镇业等影视大咖的年度巨制《枭雄》打头阵,之后是昔日“无线一姐”佘诗曼来年回巢拍摄的《吕后》,今年没有无线作品的郑嘉颖也将回巢搭档谢安琪出演《僵》。在综艺方面,无线则继续“炒冷饭”,此前曾捧红郑俊弘的《星梦传奇》将推出第二辑,并配套推出隐退歌手音乐比赛真人秀《我要再成名》,而《三个小生去旅行》、《Sunday扮嘢王》等热播综艺节目也都将在来年推出“加强版”。

有啥重头剧?

枭雄吕后最霸气

无线小生花旦青黄不接已是老生常谈,而随着“一哥”林峰出走,无线人丁再受重创,一时半会儿难以恢复,找“外援”回巢救亡成为唯一选择。继今年集齐七位昔日女神的《女人俱乐部》播出之后,无线又邀得黄秋生、汤镇业出山拍剧。

巡礼之夜,黄秋生、黎耀祥和汤镇业等主演的明年年度巨制《枭雄》打头阵出场。该剧讲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枭雄的故事,从取景上海的花絮中,可发现该剧处处散发着《上海滩》的味道,当中有黄秋生、黎耀祥和汤镇业等兄弟反目的飙戏场面。黎耀祥表示,这次他将一改以往的正派形象:“我的角色很嚣张、霸道,后来还当了汉奸,为了利益不顾一切,但同时是一个很注重家庭的人。”黄秋生则与苏玉华、胡杏儿上演“三角恋”,不过胡杏儿表示,两人是“发乎情,止于礼”,并没有亲热场面。至于汤镇业,在剧中更是尽显风流,跟陈炜、梁政珏和唐诗咏等都有感情戏。

佘诗曼主演的《吕后》当晚同样备受瞩目。早几年,无线高层曾励珍和梁家树率领的两大制作人马曾因同时瞄准了吕后这个题材,而闹出过《吕后传》、《吕氏为王》的“双胞胎”闹剧。据悉,为免双方伤了和气,该题材一直迟迟没有上马。如今随着梁家树荣休,这场高层内斗终于落幕,“吕后”得以重出江湖。而今年凭《使徒行者》打响了回巢“头炮”的佘诗曼,则当仁不让坐上了“吕后”的宝座。该剧由无线金牌监制李添胜操刀,更添成功砝码。

此外,已经有一年多没在港剧中露面的郑嘉颖,接下来也将回巢拍摄僵尸题材的剧集《僵》。该剧邀得谢安琪担任女一号,还将花重金前往荷兰拍外景。

谁人最受宠?

黎耀祥杨怡地位稳

每年无线节目巡礼上公布的剧集和综艺,一向是小生花旦们“受宠指数”的探热针。来年哪些小生花旦会受到力捧?在这里都可以窥见一二。随着一线小生花旦相继离巢,无线新人们迎来了上位的绝佳时机。花旦方面,佘诗曼、胡杏儿等一线花旦早已心不在焉。虽说回巢拍剧,但佘诗曼目前在无线只保持着“一年一剧”的节奏,而把更多时间放在了内地市场和电影上。至于即将与无线约满的胡杏儿,去向也尚未明朗,有消息称自“壳王”陈国强入主无线后,她成为“失宠视后”,今年拍的多部剧集迟迟未播,还有两部被安排在炮灰档播出,让她心生去意。对此,胡杏儿透露目前还在与无线斟洽:“离约满还有一点时间,我要想一下自己的发展方向,还有接下来的合作形式。我是个喜欢挑战的人,喜欢尝试新的东西。现在对我来说,钱不是最重要的。”

相比之下,明年工作最多的要数刚刚与无线续约的杨怡,她将接拍《潮拜武当》、《末代御医》和《收规华的良心》等三部新剧。田蕊妮、徐子珊、钟嘉欣等则分别坐拥一部新剧。此外,新晋港姐陈凯琳、蔡思贝等纷纷成为“抢手货”,陈凯琳手握《四个女人三个BAR》、《僵》和《张保仔》等三部剧,在《张保仔》中更首度担纲女一号。蔡思贝也有《冲线》、《当铁马遇上战车》两部剧在手。

小生方面,最受宠的仍然是三届“视帝”黎耀祥,他明年将有《枭雄》和《公公出宫》两部大剧,其中《公公出宫》也是姜大卫的回巢之作。而郑嘉颖、陈豪、郭晋安以及近年上升势头强劲的马国明、陈展鹏等则平分秋色,明年都有一部新剧。至于已经许久没在无线剧集中露面的黄宗泽,目前还一部剧都没有,大有被闲投散置的意味。反观不少二三线小生却趁机上位,黄德斌明年将在《当铁马遇上战车》、《刀下留人》中升呢当男主角,黄智贤和王浩信也将分别在《四个女人三个BAR》和《楼奴》中担任男主角,而近年备受力捧的罗仲谦也将在《冲线》中与米雪搭档,出演男一号。

链接

萧正楠黄翠如 否认感情生变

今年年初,萧正楠和黄翠如因戏结缘并大方承认恋情,不过最近却有传因为吴若希介入,两人恋情告急,已经分居冷战。前晚,萧正楠、黄翠如和吴若希三位当事人齐齐现身,萧正楠否认情变,并笑称就当该杂志报道是为新剧《名门暗战》做宣传。他还表示,虽然跟吴若希一起出演剧集《倩女失魂》,但两人只有几场对手戏。至于与黄翠如各自忙于拍戏会否担心没有时间相处,萧正楠则表示,希望新剧杀青后能有时间一起短途旅行。黄翠如也表示传闻不属实,她说与萧正楠性格很相似,相处起来十分自在,并坦言接下来不介意再组情侣档拍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吕后 佘诗曼 枭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