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黄圣依刘亦菲 女明星谁的背景后台硬(组图)


来源:华声在线

06年黄圣依开始与巨力集团执行总裁扬子合作,09年她更担任巨力集团旗下的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她主演的电影《白蛇传说》便由巨力投资。网友爆料,范冰冰身后确实有三大后台助其上位成星,这三位老板和范冰冰的关系都不言而喻,很多人知道的华谊老总贾云和洪金宝并非范冰冰背后的真正后台,只不过是范冰冰的陪衬。

原标题:韩雪景甜刘亦菲 女明星谁的背景后台硬

景甜

几年前,景甜的照片在网络上广泛流传,网友称她是“北影第一校花”;2008年,作为新人的景甜出演了热播剧《一个女人的史诗》,与她合作的演员是赵薇和刘烨;景甜首登大银幕出演《我的美女老板》,立刻就当上了主角;古装大片《战国》,虽然有孙红雷、吴镇宇、金喜善等一众大牌加盟,但景甜才是这部戏的第一女主角,作为背景深厚的的新星,景甜小姐当仁不让。

景甜

某门户网站娱记曾在微博上曝光“J女星秘闻”:大款L为包装J女星,投拍史诗巨作,片方接触到硬汉男星S(孙红雷)之后,为了力保他的加盟,直接开出1200万的片酬,价码高到让S不知如何拒绝,来自香港的性格男演员W(吴镇宇),平时片酬大致在100万上下,为了争取其加盟,大片剧组开出了600万的价码……J女郎是谁?你懂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制片人 杨乐乐 刘亦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