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倪萍谈离职央视原因:左边董卿 右边周涛(图)


来源:新民网

近年央视名嘴纷纷出走,继李咏、崔永元后,近日又传董卿离职消息。在接受某网站访谈,说到名嘴频离职,倪萍坦言,人生就这么几十年,有机会选择做别的,未尝不是好事。在被问及近年很多央视主持人选择离职,倪萍表示是时代给人提供了“走”的机会,同时也阐述了自己离开的原因:“从前,我是不行了才走。

倪萍谈从央视离职原因(资料图)

原标题:倪萍谈离职央视原因:左董卿右周涛 都挡不住

近年央视名嘴纷纷出走,继李咏、崔永元后,近日又传董卿离职消息。同时,最早退出央视荧屏的“一姐”倪萍则选择了回归,站上寻人节目《等着我》的舞台。在接受某网站访谈,说到名嘴频离职,倪萍坦言,人生就这么几十年,有机会选择做别的,未尝不是好事。

在被问及近年很多央视主持人选择离职,倪萍表示是时代给人提供了“走”的机会,同时也阐述了自己离开的原因:“从前,我是不行了才走。不行了是什么?我左边董卿、右边周涛,她们都比我小十几岁,但都特别成熟了。我和她们比都差不多,我在那伸左胳膊挡董卿,伸右胳膊挡周涛。人原地踏步走,未来就是后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倪萍 离职 董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