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章出轨谢娜躺枪 网友:看好张杰小心邓紫棋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今晚热闹的微博不止文章和马伊琍。圈里圈外的人都知道,文章马伊琍和谢娜张杰是多年的好友,文章还曾亲子传授给谢娜如何管理张杰钱财等等。文章经常穿着谢娜的自制品牌“欢型”出现在公共场合,二人关系可见不是一般的铁。

谢娜

原标题:文章出轨谢娜躺枪网友:看住张杰小心邓紫棋

今晚热闹的微博不止文章和马伊琍。圈里圈外的人都知道,文章马伊琍和谢娜张杰是多年的好友,文章还曾亲子传授给谢娜如何管理张杰钱财等等。

文章经常穿着谢娜的自制品牌“欢型”出现在公共场合,二人关系可见不是一般的铁。

文章出轨谢娜躺枪网友:看住张杰小心邓紫棋

文章姚笛之事一出,不少网友纷纷去谢娜微博下留言:“别让张杰跟文章玩了”“和杰哥好好的吧,娱乐圈能有一辈子的太少了!”“远离文章,提防邓紫棋,跟张杰要好好的”“把张杰看好了,小心邓紫棋!”无奈躺枪的不少啊,连陈妍希、姚晨都被牵扯进来,现在又拉进来个邓紫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文章 张杰小心邓紫棋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