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刚宋丹丹倪萍谢贤 二婚比头婚更惨的明星(图)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王刚宋丹丹倪萍谢贤窦唯 细数二婚比头婚更惨的明星 原标题:王刚宋丹丹倪萍谢贤窦唯 细数二婚比头婚更惨的明星 原标题:王刚宋丹丹倪萍谢贤窦唯 细数二婚比头婚更惨的明星 

原标题:王刚宋丹丹倪萍谢贤窦唯 细数二婚比头婚更惨的明星

王刚

王刚的第一任妻子叫小娟,离婚时因为夫妻共同语言越来越少。着名歌手成方圆是他的第二任妻子,有了共同语言的婚姻总该幸福了吧,可是谁知却还是以离婚收场,原因是两个人都太忙了,成方圆根本没时间在家里洗衣做饭,于是王刚不满意了,久而久之难免积怨,于是婚姻也走到了头。本来想要找个人白头到老的王刚又错了,这段婚姻还不如第一段。

宋丹丹

宋丹丹对于自己的三段婚姻一向坦承,毫不避讳。第一段婚姻的时候,宋丹丹24岁,当时结婚的原因就是“社会风气保守,只有结婚才能在一起。所以稀里糊涂就结了。”于是,一年之后,两个人就离婚了。第二段婚姻的时候,宋丹丹已经成熟,不再拿婚姻当儿戏。但是,和英达的婚姻却还是在第十年的时候结束了,如果说第一次婚姻是浪费了感情,那么第二次婚姻的代价就重了,因为浪费的还有青春和心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王刚宋丹丹倪萍 婚更惨的明星 谢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