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中心医院首部微电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成功首映


来源:凤凰山东

为进一步创新医院宣传工作形式,积极参加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首届微电影大赛,借助微电影生活化、形象化的艺术手段,树立医院良好的行业形象、展现医院的核心价值理念,山东省泰安市中心医院经过剧本创作、演员遴选、

为进一步创新医院宣传工作形式,积极参加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首届微电影大赛,借助微电影生活化、形象化的艺术手段,树立医院良好的行业形象、展现医院的核心价值理念,山东省泰安市中心医院经过剧本创作、演员遴选、开机拍摄、后期制作等过程,在全体创作、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10月底,由泰安市中心医院职工自编、自演的首部微电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拍摄完成。

11月10日下午,微电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首映式在山东省泰安市中心医院综合服务楼礼堂举行。泰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步衍金、泰安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学森,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领导刘君、韩书林、朱世卿、杨福柏、王兴玲、张开刚、滕清良、肖宝荣、张福勇等出席首映式并观看影片。

微电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首映式(摄影 曹云娇)

主演与主持人互动(摄影 曹云娇)

微电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片长13分钟,通过一名临床科主任的女儿在填报高考志愿时与家庭产生的矛盾,展现了医务人员爱岗敬业、心系患者、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同时从侧面反映了当前的医患关系,让大家了解医务人员的情感和内心世界。

目前,影片已上报山东省卫计委,参加全省卫生计生系统首届微电影大赛。(李超 赵应海)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泰安中心医院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人参与 评论
微电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7/14d562a7-842a-4315-9aee-efce8342100e.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