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体育记者进郓城 关注留守儿童传播足球文化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山东省体育记者联队向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 山东省体育记者联队与留守儿童深入互动 原标题:山东体育记者进郓城 关注留守儿童传播足球文化新华网山东频道7月20日电 7月17日,山东省体育记者联队来

山东省体育记者联队向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

山东省体育记者联队与留守儿童深入互动

原标题:山东体育记者进郓城 关注留守儿童传播足球文化

新华网山东频道7月20日电 7月17日,山东省体育记者联队来到菏泽郓城南赵楼镇中心小学,向这里的22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和足球等学习和运动用品。随后,队员们现场和孩子们进行了足球教学和对抗赛,虽然此前很少接触足球,但孩子们在半个多小时的教学和对抗活动中,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传播爱心和足球,源于山东体育记者联队发起的“关爱留守儿童齐鲁行”活动,活动以关爱留守儿童,传播足球文化为主题,向留守儿童赠送学习用品、足球用品,以及进行足球教学和对抗赛。

7月18日,该项活动也在济南正式举行了启动仪式,在此之前,山东体育记者联队已经在济南商河玉皇庙镇小学和泰安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进行了前两站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山东省体育记者协会秘书长马国庆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表示给予全面的支持。

山东省体育记者联队隶属于山东省体育记者协会,成立于2005年,期间多次参加各项公益尤其是足球公益活动,“关爱留守儿童齐鲁行活动”的启动,意味着山东省体育记者联队公益活动进入正规化。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体育记者 留守儿童 足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