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老区建设促进会携爱心妈妈共同关爱平邑留守儿童


来源:中国网

图为共同关爱留守儿童合影王汉卿/摄 图为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现场王汉卿/摄 图为会长倪永康给孩子们赠送学习用品王汉卿/摄 图为史同娟代表爱心妈妈发言王汉卿/摄 原标题:山东老区建设促进会携爱心妈妈

图为共同关爱留守儿童合影王汉卿/摄

图为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现场王汉卿/摄

图为会长倪永康给孩子们赠送学习用品王汉卿/摄

图为史同娟代表爱心妈妈发言王汉卿/摄

原标题:山东老区建设促进会携爱心妈妈共同关爱平邑留守儿童

由山东老区建设促进会发起、山东老区文化中心组织的“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近日,山东省发改委原主任、山东老区经济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倪永康,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武警总队原参谋长解洪烈,执行副会长、山东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董香菊、综合扶贫办公室主任孙思忖等领导在济南举办了“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活动”。活动中,各位领导对留守儿童的学习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大型电视纪录片《我们的山东》,三天两夜全程真实记录了此次活动,社会各界对爱心妈妈们的公益爱心给予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山东老区经济文化建设促进会的各位领导与留守儿童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沟通,表示对留守儿童的学习尤为关心,为留守儿童代表送去了书包,铅笔等学习用品。会长倪永康就留守儿童的学习问题发表讲话,希望留守儿童可以正确认识学习,树立正确的学习动机,把思放到学习上,养成良好的学习心态。把对父母的思念转化成自己的学习动力,以良好的学习成绩回报父母的辛勤劳作。

活动中,执行副会长董香菊对3位爱心妈妈史同娟、尤永琴、张俊杰的公益行为做出了肯定、予以表扬,并且表达心愿希望爱心妈妈在把自己的爱心公益行动继续下去的同时也可以感染身边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行动中,把爱心传达给更多的孩子,为留守儿童带去温暖和关爱。

山东省经济文化建设促进会妇女儿童研究中心主任史同娟也作为爱心妈妈参与了这次爱心公益行活动,并作为爱心妈妈的代表在活动中发言,表示会继续将自己的公益行动继续下去,同时决定呼吁自己身边的企业家一起建立关爱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的爱心公益组织,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通讯员张欢)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留守儿童 爱心 建设促进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