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妇女下班路上遭奸杀 犯罪嫌疑人疯狂作案10余起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

莒南一妇女下夜班的路上被抢后又遭犯罪嫌疑人施暴强奸,受害者在抢救数日后无效身亡。莒南警方经过一个月的周密侦查,从发现嫌疑人的点滴线索入手,循线追缉、蹲点守候,6月25日,终于将涉嫌抢劫、杀人犯罪的杜某

莒南一妇女下夜班的路上被抢后又遭犯罪嫌疑人施暴强奸,受害者在抢救数日后无效身亡。莒南警方经过一个月的周密侦查,从发现嫌疑人的点滴线索入手,循线追缉、蹲点守候,6月25日,终于将涉嫌抢劫、杀人犯罪的杜某一举抓获。

2月6日晚10时许,李某伙同杜某驾车于县城隆山路电影院路段尾随一下夜班的妇女张某,至东方明珠附近,发现妇女张某进入了西一胡同,其二人尾随将张某用车别倒,用棍将张某打晕,对张实施抢劫,抢得手机一部,之后,李某对昏迷中的张某实施强奸,张某在被送至县人民医院抢救数日后无效死亡。李某于今年2015年3月6日被抓获,杜某一致在逃。自2015年1月份以来,李某、杜某二人,结伙在莒南县城抢劫、强奸、盗窃作案10余起,抢劫手机3部,盗窃二轮摩托车5辆,价值1万余元。

目前,李某、杜某已被莒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妇女 嫌疑人 作案10余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