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今年首例H7N9禽流感患者康复出院(组图)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4月30日上午,山东今年首例H7N9禽流感患者杨某某在泰安市中心医院康复出院,与家人团聚。4月30日患者杨某某康复出院前,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君再次来到重症病房看望杨某某,随后,杨某某在准备出院时,医护人员为他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最初,曾在患者杨某某确诊后,与他有过接触的家属等人都进行了医学观察,患者的儿子杨先生回忆说:“我于3月10日检测为阳性,随即被隔离7天,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指标在第四天转阴,我们全家的感激之情,无法用语言表达。”

“自4月24日以来,患者杨某某主要在进行出院前的床旁锻炼,属于一种康复治疗。目前,患者说话声音也由气若游丝,到声音洪亮,底气十足,心情也逐渐由阴霾变得开朗爱笑。”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张福森告诉记者。

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君看望即将出院的杨某某

4月30日患者杨某某康复出院前,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君再次来到重症病房看望杨某某,随后,杨某某在准备出院时,医护人员为他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临别前,杨某某微笑着向医护人员们挥手道别。至此,杨某某康复出院,与家人团聚。

杨某某家人为医院赠送锦旗致谢

杨某某家人为中心医院送上感谢信

杨某某出院,与大家挥手告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出院 杨某某 康复治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