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山湖集团清明“祭拜”判决书


来源:中国网

4月1日,名勝景區濟南大明湖南門,眾遊客圍觀山東微山湖集團“清明節祭拜最高法院判決書”儀式。之後,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發了 “三無”(無文號、無簽發人、無執行人)便函,叫停了為微山湖集團辦理房産證程式。

“祭拜”仪式引起市民围观

原标题:微山湖集团清明祭拜判决书 权大还是法大?

4月1日,名胜景区济南大明湖南门,众游客围观山东微山湖集团“清明节“祭拜”最高法院判决书”仪式。

微山湖集团和凯旋公司打了11年官司。自2005年至2013年间,济南市中院、山东省高院、国家最高法院相继判微山湖集团胜诉。2009年,法院经拍卖后把凯旋公司房产以房抵债给微山湖集团。

济南市房管局也发布了公告,启动为微山湖集团办理房产证程序。

之后,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发了“三无”(无文号、无签发人、无执行人)便函,叫停了为微山湖集团办理房产证程序。

六年多了,微山湖集团至今仍未能领到房产证。房屋被其他单位租用,微山湖集团也没有收到一毛钱的租金。

微山湖集团清明节在微山湖鱼馆门口,“祭拜”最高院判决书,求神仙显灵,呼吁最高院判决能早日执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微山湖 祭拜 執行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