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破人数最多吸毒案 夜总会女孩以贩养吸拉下线


来源:齐鲁网

(资料图)  齐鲁网1月9日讯近日,济南市公安局组多警种联合出击,一举端掉了盘踞在济南市多个县区的吸贩毒团伙,成功抓获禹某、马某为首的吸贩毒嫌疑人150人,缴获毒品210余克。在2014年夏天,禹某从淄博来到济南,和她的男朋友马某一起专门从事起毒品交易,而他们下线的圈子也越来越大。

原标题:济南破获人数最多吸毒案 夜总会女孩以贩养吸发展下线

警方抓获吸贩毒嫌疑人马某。(视频截图)

警方抓获吸贩毒嫌疑人马某。(视频截图)

2

在随后的抓捕工作中又逐渐抓获前来拿毒品的人。(视频截图)

警方抓获吸贩毒嫌疑人禹某。(资料图)

警方抓获吸贩毒嫌疑人禹某。(资料图)

齐鲁网1月9日讯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组多警种联合出击,一举端掉了盘踞在济南市多个县区的吸贩毒团伙,成功抓获禹某、马某为首的吸贩毒嫌疑人150人,缴获毒品210余克。

2014年9月,济南警方破获一起“零包”贩毒案件。所谓“零包”贩毒,指的是贩毒人员将毒品以较少的数量分散包装,以化整为零的方式贩卖。审讯中,民警获得了一条重要线索,他们的毒品都是在一名禹姓女子那里买来的。

据警方调查了解,禹某原来在淄博一家夜总会工作,后来逐渐染上了毒品。但因为毒品价格高,入不敷出的禹某为了吸毒,便想到了以贩养吸的办法。

在2014年夏天,禹某从淄博来到济南,和她的男朋友马某一起专门从事起毒品交易,而他们下线的圈子也越来越大。

2014年11月29号晚上,济南警方多警种联合出击,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禹某极其男朋友马某。据审讯,两人平均每天贩卖毒品达十几次。

将两人抓获以后,警方在现场进行蹲点守候,几个小时的时间里,警方接连抓获来禹某住处拿货的吸贩毒人员多人,在随后的抓捕工作中又逐渐抓获了90余人,缴获毒品210余克。

查看清点抓获吸贩毒人员人数竟然多达150人,制度民警对此也表示此团伙人数众多,在以往案件中未能出现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禹某 多警种 下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