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娶亲路上逗乐两车追尾 喜事被耽搁(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滨州:娶亲路上逗乐两车追尾 喜事被耽搁(图)齐鲁网滨州1月7日讯 2015年1月1日08时许,沾化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两轿车追尾相撞,车损严重”。 接到报警电话后,办案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事故现场

原标题:滨州:娶亲路上逗乐两车追尾 喜事被耽搁(图)

齐鲁网滨州1月7日讯2015年1月1日08时许,沾化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两轿车追尾相撞,车损严重”。

接到报警电话后,办案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进行现场勘查,这两辆相撞的轿车都是一支娶亲的车队中的,当行驶到事故地点时,由于新郎的朋友赵某想与新郎开逗乐玩笑,在车队到达该路段时突然驾驶车辆对新郎乘坐的轿车进行堵截,新郎乘坐的轿车驾驶员赶紧踩了一下进刹车,紧跟其后的车队内的轿车也赶紧急刹车,后面的出事故的两辆车由于车距太近,来不及采取措施,两车追尾相撞。

(通讯员张云梓平子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追尾 滨州 喜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