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客车“体检” 迎春运 不过关严禁参加2015年春运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菏泽客车“体检” 迎春运 不过关严禁参加2015年春运菏泽齐鲁网1月6日讯(菏泽台 张博)记者从菏泽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015年春运将至,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运管部门决定,1月5日至2月5日

原标题:菏泽客车“体检” 迎春运 不过关严禁参加2015年春运

菏泽齐鲁网1月6日讯(菏泽台 张博)记者从菏泽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015年春运将至,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运管部门决定,1月5日至2月5日对全市5300余辆道路营业性客车(客运班车、包车、出租车)进行春运检测,经检测合格的车辆方可领取全省统一的“2015年春运证”。

2015年春运开始前,属市交通运输局发放《道路运输证》的客运车辆,须到菏泽市交通实业车辆综合性能检测中心接受检测;属各县交通运输局发放《道路运输证》的客运班车,由各县具体负责检测。凡未参加春运检测或检测不合格的车辆,一律不予发放“2015年春运证”,严禁参加2015年春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菏泽 不过关严禁参加 客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