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小面包别警车 女司机坚称只喝过2瓶苹果醋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小面包别警车 女司机坚称只喝过2瓶苹果醋齐鲁网1月4日讯(记者 王颖) 3日晚上8点多,济南市天桥区一辆交警的巡逻车正在大街上慢慢悠悠的巡逻。就在这时一辆面包车从巡逻车的左侧超车,一下子

原标题:济南:小面包别警车 女司机坚称只喝过2瓶苹果醋

齐鲁网1月4日讯(记者 王颖) 3日晚上8点多,济南市天桥区一辆交警的巡逻车正在大街上慢慢悠悠的巡逻。就在这时一辆面包车从巡逻车的左侧超车,一下子就把巡逻车别住了。开车的交警吓了一跳的同时也很纳闷儿,这开面包车的到底是什么人?怎么连警车也敢别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受到惊吓的交警立刻上前将面包车叫停,发现开车的是一名女司机。而这位女司机面色通红,看上去似乎有些不大对劲。开车的女司机先前承认自己喝了酒,而坐车的男乘客却辩解说她喝的是可乐。一听这话,女司机立马改了口。

女司机辩解说,晚上因为见客户,所以只喝了两瓶属于饮料的那种苹果醋酒。那么喝了这所谓的苹果醋酒会不会影响开车呢?随后民警将这名女子带回交警中队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喝了两瓶苹果醋酒竟然能吹出164的酒精含量。

这可是已经远远超过醉驾的范围了。可直到此时,女司机依然坚称自己没喝酒。于是民警只好把她带到交警大队进行采取血样,等待结果出来后再做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司机 苹果醋 小面包别警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