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罕见肿瘤男婴家属向当地红十字会求援未果


来源:中国青年网山东频道

(记者杨双双)在昨日中国青年网刊发《济宁男婴患罕见肿瘤 父母为省钱“一天只吃一个包子”》一文后,患病男孩小峻熙的命运引发广泛关注。记者还了解到,此前患病男婴小俊熙的爷爷李景柱曾向济宁当地的民政办和红十字会求助,但结果令他们失望。

原标题:患罕见肿瘤男婴家属曾向当地红十字会求援未果

中国青年网济南12月23日电记者 杨双双) 在昨日中国青年网刊发《济宁男婴患罕见肿瘤父母为省钱“一天只吃一个包子”》一文后,患病男孩小峻熙的命运引发广泛关注。多位网友向本网寻求对患病男孩救助的方式。

患病男孩

经男孩父亲李勇同意并委托,中国青年网特公开其个人账号及相关信息——户名:李勇;中国银行账号6217856000016023755;电话:13562770707。

记者还了解到,此前患病男婴小俊熙的爷爷李景柱曾向济宁当地的民政办和红十字会求助,但结果令他们失望。

李景柱最先寻求援助的部门是曲阜市石门山镇民政办。“镇民政办说考虑给办低保,如果年底有相应资金会给以帮助”,李景柱告诉记者,“他们说还得一级级的向上报,要看看有没有这笔资金”。

不过,这笔资金并不大,“就算给了,也只有一两千。”小俊熙的父亲李勇告诉记者。而小峻熙手术和化疗的费用还有二十多万的缺口。

李勇还透露,他们向曲阜市红十字会求助,但对方以“救助对象主要是血液病患儿”婉言拒绝。

12月23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数次拨打曲阜市红十字会电话,均无人接听。

曲阜市石门山镇政府一孔姓主任在受访时称,镇政府下午四点半就下班了,联系不上民政所的工作人员,对石头河村患罕见肿瘤男婴家属求助的事宜不知情,“没有听说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婴 肿瘤 青年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