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诸城一男子醉驾摩托车 省道上“S”型行驶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潍坊诸城一男子醉驾摩托车 省道上“S”型行驶齐鲁网济南12月16日讯(山东台 李荣)酒驾的危害大家天天讲,交警部门也时时检查,不过有些车主还是意识不到酒驾危害的严重性。近日,潍坊诸城交警在省道

原标题:潍坊诸城一男子醉驾摩托车 省道上“S”型行驶

齐鲁网济南12月16日讯(山东台 李荣)酒驾的危害大家天天讲,交警部门也时时检查,不过有些车主还是意识不到酒驾危害的严重性。近日,潍坊诸城交警在省道例行巡逻的时候,就发现了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在马路上竟然呈“S”型行驶。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在线》报道,巡逻民警发现该男子骑着摩托车在马路上呈“S”型行驶后,怀疑他有酒后驾驶的嫌疑,当即让该男子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刚一靠近就闻到了浓浓的酒味,而当民警询问男子是否喝酒时,人家却一口否定,拒绝配合民警检查。

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准备带醉酒男子到中队做呼气检测,眼看耍赖不成,醉酒男子承认自己喝了一杯白酒,但就是拒绝上车接受检查。经过民警十余分钟的劝说,男子最终还是上了警车,经过民警多次的酒精呼气检测,男子最终完成检测。

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55毫克,属于醉酒驾驶。原来,当天是男子岳母的生日,一高兴便多喝了两杯,结果让交警抓个正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男子 行驶 省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